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邓紫棋指责主办方:以演唱会名义进行误导性宣传

2018-11-25 09:25:41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邓紫棋指责主办方欺骗观众 对到场的歌迷表示抱歉

邓紫棋指责主办方:以演唱会名义进行误导性宣传

11月24日晚,邓紫棋微博发文,表示当日在中山的商业演出被主办方以演唱会名义进行误导性宣传,并对到场的歌迷表示抱歉,称会让主办方给大家一个说法。

原文如下:

“我刚在中山表演完,刷微博才发现,原来今晚的演出,本来被宣传为我的演唱会?!?!但是从头到尾公司跟主办方协商好的都只是演唱4首歌。我现在很生气,怎么可以这样欺骗观众?!?!?!

所有专门来看我的歌迷,你们的留言我看到,也很理解大家的心情,很抱歉让你们受了这些委屈!我已经跟公司沟通了,会让主办方给大家一个说法!对不起!!!”

经纪公司也发表声明,表示对此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今日我司所属艺人G.E.M.邓紫棋在广东省中山市参加的《All In 2 VIP》演出,为普通商业演出合作,约定演出曲目为4首歌。演出主办方擅自将此活动篡改为演唱会形式,以此为名义进行误导性宣传,蒙骗广大歌迷。前述行为引发了非常恶劣的影响,我司已收到众多被误导购票的歌迷投诉!此举严重违反双方合作协议,我司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对主办方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延伸阅读:

邓紫棋首度公开告白男友:谢谢你支持我

邓紫棋告白男友 晒出和男友甜蜜合照

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坛天后邓紫棋(G.E.M.)凭借着超广音域与铁肺唱腔走红,事业方面表现亮眼的她,近来和造型师男友Mark也越爱越大方。男方15日迎来生日,她也特地在社交网站送上自己的祝福,并首度向对方公开甜蜜告白。

邓紫棋告白男友 晒出和男友甜蜜合照

邓紫棋晒和男友合照

邓紫棋自从七夕情人节与赴美国NASA表演时大方晒出和造型师男友的合照后,她对两人恋爱曝光的态度渐渐转趋大方。15日男方迎来生日,她更是首次公开告白“Thanks for always having my back(谢谢你总是支持我)”,更不忘向对方甜蜜喊话“Got my back(我当你的靠山)”。

邓紫棋告白男友 晒出和男友甜蜜合照

邓紫棋首度公开对男友告白

邓紫棋也在社交网站上再次晒出了和男友的合照。只见照片中,她穿着一袭深蓝色的平口长礼服,Mark则站在她身后,帮忙拉着裙摆,小两口更是对着镜头露出满脸笑容。甜蜜的画面也让粉丝看了纷纷直呼:“幸福都写在脸上了”、“好甜啊”、“要一直幸福下去。”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