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詹姆斯:没有不愿与欧文打球,交易不是我问题

2018-11-23 11:03:22  凤凰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詹姆斯:从未觉得自己不愿与欧文打球,交易不是我的问题

詹姆斯:从未觉得自己不愿与欧文打球,交易不是我的问题

虎扑11月22日讯 随着今天勒布朗-詹姆斯率领湖人客场109-105战胜骑士,The Athletic专栏记者Jason Lloyd也在赛后撰文报道了上赛季詹姆斯与骑士管理层之间的复杂关系。

今日赛后,数位骑士管理层员工依次来到速贷中心球馆的客队更衣室,与詹姆斯致意道别。这些人中包括一名训练师,一位队医,最后还有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与勒布朗-詹姆斯友好地打招呼,双方聊到了奥尔特曼于夏天举行的婚礼,随后互相道别。但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并没有出席本场比赛。

在他们作为球员和经理仅仅一个赛季的合作经历中,奥尔特曼与詹姆斯从未建立过深交。詹姆斯对于自己骑士生涯最后一季的进展非常沮丧,而奥尔特曼刚刚上任就要不可避免地处理凯里-欧文的交易请求。

欧文的交易回报目前看来远远不够。上赛季总决赛期间,骑士球员们一直强调,勇士在季后赛期间很脆弱,他们对于一次挫折的承受力不足。唯一的问题在于骑士没有足够的火力做到这一点,他们还缺少一位球星。

詹姆斯因其应对欧文交易请求的方式一直被外界所批评。当他了解到欧文的交易请求时,詹姆斯没有做出努力去修复他与欧文或欧文与骑士的关系。

在今天比赛的赛后,詹姆斯向Lloyd透露,他相信欧文与骑士管理层之间有问题,而不是与自己有问题。

但在过去一年间,多位消息人士称,欧文的问题起源于他不想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也不想在詹姆斯离去后被困在一套为詹姆斯打造的阵容之中。

“那不是我的问题,”詹姆斯今天赛后对此回应道,“如果是这个理由的话,那不是我的问题。我从未觉得自己不愿与他一起打球。我唯一努力在做的就是为他付出我能做到的一切,甚至更多。”

无论欧文的问题在于管理层还是詹姆斯,詹姆斯承认他并没有做太多愈合伤口的工作。他说这已经太晚了。

“我认为,当他想要被交易的消息传到我这里时,我觉得他已经是必走无疑了,”詹姆斯说,“他去意已决,那么管理层有责任做好他们的工作,把他留在阵中。那个家伙还有两年的合同。他们无需放弃他,那时还来得及补救的。带他到队里报到,静观事态发展。假如他仍然回到克利夫兰,我不认为他的交易价值会下降。看看事态发展,然后到了截止日,你还可以做交易的。”

詹姆斯最近一次转会决定是关于自己的。他只想生活在洛杉矶,为一家豪门俱乐部打球。

“到了第16年,”詹姆斯说,“我终于做了我想做的事。”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