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外媒曝河北外援难舍高薪 盼明年继续在中超效力

2018-11-23 03:16:00  腾讯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外媒曝河北外援难舍高薪 盼明年继续在中超效力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虽然圣保罗球迷非常盼望“先知”能在下赛季回归,但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埃尔纳内斯并不愿意回圣保罗踢球,他希望履行完与华夏幸福的最后一年合同。

外媒曝河北外援难舍高薪 盼明年继续在中超效力

埃尔纳内斯将在河北华夏幸福履行完合同

报道中称,圣保罗球迷想在2019年初见到埃尔纳内斯的愿望恐怕要落空了。一位密友向该媒体透露,他肯定埃尔纳内斯将在下赛季继续出现在河北华夏幸福阵中。埃尔纳内斯的经纪人李誉鸿预计会在近期与华夏幸福沟通球员的去留问题,但埃尔纳内斯本人希望履行完这份将在2019年年底到期的合同。

巴西媒体表示,33岁的埃尔纳内斯在中国过得很开心,而且他的工资是巴西球队难以承担的。即使中超明年很可能实行工资帽,但外援的合同还是会得到尊重。不过,圣保罗、米内罗竞技这两家球队并没有完全死心,他们仍在密切关注埃尔纳内斯的情况,争取有机会将他带回巴西。

埃尔纳内斯去年夏天曾被华夏幸福撤掉了中超报名资格,然后被租借给了圣保罗。但本赛季回到华夏幸福后,埃尔纳内斯并没有太多出场机会,今年中超只出场了13次。(唐小蜜)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

    2018-07-18 11:17:36 马丁内斯膝盖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