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天津泰达宣布与主教练施蒂利克续约一年

2018-11-22 16:19:21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天津泰达与主教练施蒂利克续约

新华社天津11月22日电(记者张泽伟)虽然天津泰达本赛季直到最后一轮才惊险保级成功,但仍然选择继续信任主教练。泰达俱乐部22日发布公告称,与主教练施蒂利克续约一年。

公告说,施蒂利克良好的执教能力和技战术水平得到了普遍肯定,相信他能带领球队在下赛季踢出天津足球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向球迷呈现一支崭新的球队。

前韩国男足主帅、德国人施蒂利克是在去年下半赛季接手天津泰达的,并带领球队完成了赛季保级任务。本赛季,施蒂利克麾下的泰达经历了很大起伏,前半赛季状态出色,一度排进联赛前六,但下半赛季伤病多、后劲不足,经历了11轮不胜,直到最后一轮才死里逃生、惊险保级。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