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薛之谦演唱中打嗝 自己在台上笑到狂抖

2018-11-20 15:08:02  北晚新视觉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薛之谦演唱中打嗝台上大笑 用段子掩饰了尴尬!

11月17日,薛之谦在新加坡演唱《骆驼》时,不小心打了个嗝,随后遭到粉丝的大笑,薛之谦一开始还想强装镇定,后来自己也是绷不住,在台上笑到狂抖,一曲唱完赶紧解释是因为吃多了。

薛之谦演唱中打嗝 自己在台上笑到狂抖

薛之谦 资料图,白继开 摄

薛之谦表示,因为以往都是晚上8点开唱,当天7点02分,肉骨茶还没吃完就被催促上场,他还笑称,“这里难道上场的时间,是按照身高决定的吗?我1米72。”

延伸阅读:

薛之谦演唱会跌倒随即爬起继续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薛之谦日前才刚当爸爸,最近却传出他演唱会在台上失足跌落升降台,不过反应敏捷的他却随即爬回舞台,故作镇定地继续唱歌。

日前薛之谦在巡回中演唱“动物世界”时,趁著间奏空档随兴地跳起舞来,岂料当时升降台正缓缓升空,他一不小心就掉落舞台下,幸好升降台并不高,他立刻爬回舞台唱起歌来,还不忘自嘲:“给点面子,当作我是故意的好不好!”。他事后表示,自己当下太激动,只是想表达被牢笼困住的感觉罢了,但当时没注意到升降台已经升起“然后整个人啪!摔在地上,我当时都懵了”。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