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黄景瑜登记证明疑似曝光 工作室曾发声明:和平分手

2018-11-20 09:39:52  深圳热线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黄景瑜登记证明曝光 和女方结婚证明被曝,王雨馨竟然还在袒护他?!

19日,有网友曝光疑似#黄景瑜#和王雨馨的结婚登记证明,结婚证字号,以及疑似和王雨馨的聊天记录,再指黄景瑜方说谎。对此,新浪娱乐多次联系其工作人员,对方均未回应。而此前,黄景瑜工作室曾发声明表示其已与王雨馨和平分手

11月19日,有网友曝光疑似黄景瑜和王雨馨的结婚登记证明,并且还爆料黄景瑜的结婚证字号,以及疑似和王雨馨的聊天记录。黄景瑜大家应该都不陌生,2016年他因出演网剧《上瘾》踏进演艺圈,2017年他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但今年他频频携新作亮相,去年他和宋茜首次合作拍摄新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前阵子刚在各大卫视热播,以及今年黄景瑜出演的电影《红海行动》精湛的演技一举使他提名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他还参加了《放开我北鼻》等热门综艺,可谓是星坦荡。

黄景瑜登记证明曝光 和女方结婚证明被曝,王雨馨竟然还在袒护他?!

黄景瑜今年携数部作品归来,在粉丝为其欣喜之余,他的负面消息却随即而来。网曝他2015踏进演艺圈前就于画廊创始人王雨馨结婚。

黄景瑜已婚?他的结婚登记证明疑似被曝,精彩剧情堪比王宝强离婚

随即后来被网友指出黄景瑜和王雨馨同框衣服是2016年的,于是2016年3月他们结婚的消息再次被爆。黄景瑜家暴,2018年8月双方离婚的消息更是一浪比一浪高。家暴和离婚消息一出,黄景瑜的粉丝出面打假,粉丝表示8月份黄景瑜在新疆,和离婚的时间对不上。粉丝打假后有消息再次称黄景瑜和王雨馨两人2016年结婚后没再离婚。

黄景瑜已婚?他的结婚登记证明疑似被曝,精彩剧情堪比王宝强离婚

黄景瑜工作室曾对黄景瑜被爆有恋情一事迟迟未回应,再爆结婚离婚消息后无奈的官宣表示两人已经和平分手,默认了黄景瑜和王雨馨的那段恋情。王雨馨也曾出面回应表示黄景瑜并未家暴,因此两人曾相恋的事实成实锤。

黄景瑜已婚?他的结婚登记证明疑似被曝,精彩剧情堪比王宝强离婚

今日黄景瑜的结婚证明又被曝出,以及疑似女方的聊天记录也被晒出,引的网友迅速围观。网友再指黄景瑜并未和王雨馨分手,黄景瑜方说谎。对此,新浪娱乐多次联系其工作人员,对方均未回应。而此前,黄景瑜工作室曾发声明表示其已与王雨馨和平分手。

到底是分手还是已经结婚,黄景瑜这个瓜让网友表示口感十足。今日被爆出的黄景瑜的结婚证件是2016年结婚证号是L开头,这是离婚证的号码?引黄景瑜的粉丝对此表示生气“就结婚离婚这点事,造谣者来回变多少回。”

黄景瑜已婚?他的结婚登记证明疑似被曝,精彩剧情堪比王宝强离婚

黄景瑜的粉丝甚至表示“如果没有证据,请不要带着股歪风!”“不停造谣,到底有完没完!”今年算是黄景瑜作品颇为丰收的一年,但也是舆论最多的一年,他结婚离婚的消息精彩程度堪比王宝强离婚案,如今结婚证明都被爆出,到底黄景瑜和王雨馨两人是已经隐婚还是真如黄景瑜工作室所说的两人已经和平分手,我们静待黄景瑜方官宣给出回应。

黄景瑜已婚?他的结婚登记证明疑似被曝,精彩剧情堪比王宝强离婚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