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每帧都是表情包!英手语翻译夸张演绎脱欧进展走红

2018-11-19 09:17:20    环球时报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位电视手语翻译在介绍英国脱欧事件进展时,情不自禁地露出夸张的表情,生动地诠释了脱欧事件的复杂性,在网上迅速走红。

每帧都是表情包!英手语翻译夸张演绎脱欧进展走红

英国伦敦的演员兼作家厄尔•波特(Ell Potter)15日在观看英国广播电视台全球新闻频道的午间播报时,将这一幕拍了下来,随即传至网络上。视频中,这位手语翻译在讲解当天陷入瓶颈的脱欧事件最新消息时一直在夸张地挤眉弄眼,富含表情。

波特表示:“手语翻译对脱欧事件的表达实在是太精彩了,令人印象深刻!不需要语言,就能完美地分析脱欧这一复杂事件。”目前该视频的点击量已经超过11.3万次。波特也很惊讶这个视频会引起这么多人关注。

每帧都是表情包!英手语翻译夸张演绎脱欧进展走红

网友“Billybirdshome”评论道:“我不懂手语,但从她的眼神我就知道她在表达什么。”网友“MarkBarrettCW”称此为“英国脱欧事件的最佳手语表达!”还有网友“SteampunkMuppet”留言道:“我喜欢这位手语翻译!希望所有的政治新闻都由她来做手语翻译!”

波特表示:“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人点赞转发。不过能让大家会心一笑,一扫脱欧阴霾我还是很高兴的。”(实习编译:宾娟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7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