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马蓉怒斥王宝强炒作:装疯卖傻装可怜 今晚八点见

2018-11-16 09:00:59  凤凰娱乐    参与评论()人

马蓉怒斥王宝强炒作:装疯卖傻装可怜 今晚八点见

马蓉怒斥王宝强炒作:装疯卖傻装可怜 今晚八点见

原标题:马蓉怒斥王宝强炒作 喊话:今晚八点见

11月15日,马蓉发文怒指王宝强借她炒作:“炒完老婆炒孩子,炒完父母炒死去弟弟,炒完离婚炒新欢,炒完活人炒死人”。她还喊话王宝强:“是个男人就出来说话,发微博,接受采访,都可以,你敢吗?真相不出,谣言不停,今晚八点见!”

马蓉微博全文:

谣言止于智者,智者一直在,谣言却未停。你这么喜欢炒作,炒完老婆炒孩子,炒完父母炒死去弟弟,炒完离婚炒新欢,炒完活人炒死人,我就问一句这样的艺人该不该封杀?怎么?最近没得炒了?又开始炒冷饭了?

“马蓉新男友曝光”“马蓉离婚案结束返还所有财产净身出户”“王宝强即将结婚,马蓉喊话”“王宝强晒出亲子鉴定,儿子身世真相大白”。

两年多了,没完没了,我不混娱乐圈,不需要热度,我和你是离婚这件事的唯一当事人,别怂在后面干一些偷鸡摸狗的事!

整“知情人爆料”恶心人,找一些媒体配合你装疯卖傻装可怜表演,是个男人就出来说话,发微博,接受采访,都可以,你敢吗?真相不出,谣言不停,今晚八点见!

据悉,2016年8月14日零点21分,演员王宝强在微博发出“离婚声明”,称“因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同年6月22日下午,马蓉上诉王宝强离婚纠纷、名誉权纠纷两案二审开庭。

最终,法院经审理认为,两案一审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上诉人马蓉的上诉理由均不能成立,故两案均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马蓉怒斥王宝强炒作:装疯卖傻装可怜 今晚八点见

马蓉怒斥王宝强炒作:装疯卖傻装可怜 今晚八点见

在2018年6月份,马蓉首度公开面对媒体接受采访。在整个采访中,马蓉声泪俱下,她表示自己“我没有出轨,也没有转移财产。”

她否认婚外情,称和宋喆只是同事关系,没有任何感情瓜葛:“我觉得我跟他之间的交往,就是正常的交往,就是同事之间的交往,没有超过这个范围的行为。”

而王宝强在发布离婚声明后,马蓉也与宋喆没有联系过。

和宋喆的单独出行也只有过一次到两次,还是由王宝强委派的工作。

在媒体采访中,马蓉谈到了自己为什么沉默两年不发声。她表示自己每每要发声时,王宝强就会跟她联系,说他还爱我,爱孩子爱家庭:“我觉得我可能对他还抱有期待,我觉得他毕竟是孩子的父亲,我不愿意在公众媒体上去攻击他。”

但是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以后,一家四口还一起庆祝生日,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视频。

王宝强也表示:“我回去会好好想想这个问题,你一定要等着我,我会把这个事情处理好,你要等着我。”

马蓉更是在采访中否认转移财产,自己也没有私刻公章和被限制出境。

至于妈妈与宋喆父亲结婚,纯属子虚乌有。

马蓉也透露了她与王宝强离婚之前的关系:“还可以。2015年年底,我们去拍了婚纱照,当时所有的团队(成员)都是我们的朋友,其实氛围还不错。但后来因为拍照的一些琐事,王宝强对我发脾气,然后对我动手、打了我,还砸坏了酒店里的桌子,还有木质的百叶窗,我为此就非常生气。”

马蓉怒斥王宝强炒作:装疯卖傻装可怜 今晚八点见

马蓉怒斥王宝强炒作:装疯卖傻装可怜 今晚八点见

她还爆料王宝强曾在婚内与一名刘姓女子约会,二人一起度过七夕。

自己手里也握有相关证据。而据她表示王宝强也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这两年没有怎么探望过孩子,也没有支付抚养费学费。”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