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赵本山重回春晚?春晚总导演已向赵本山发出邀请

2018-11-13 16:22:16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赵本山重回春晚是真的吗 消息证实了吗 2019春晚导演是谁

赵本山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相信是大部分人最深的记忆,自2012年离开春晚后,大家一直期待赵本山能再次回春晚舞台。

近日,有消息传出,赵本山今年将重回春晚,这是真的吗?2019年春晚总导演刘真是谁?

赵本山

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今年61岁,这几年因为身体的原因,一直退居幕后,也鲜少现身,春晚举办几十年,赵本山在春晚带给大家的小品是最令人期待的。

这2012年后,赵本山就没在春晚的舞台上出现,这令很多人失去了对春晚的期待。

赵本山

那么,赵本山7年后重回春晚是真的吗?

据消息爆料者称,2019春晚总导演已向赵本山发出邀请,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还未证实。所以,赵本山是否真的重回春晚,还需等官宣啊!

其实赵本山带给大家轻松欢乐的小品的同时,他也顶着很大的压力。

2019春晚总导演刘真

2019春晚总导演刘真

据悉,当初退出春晚就是因为压力,当然身体也是一个因素。如今阔别7年春晚舞台后,大家都是非常期待赵本山老师真的能重回春晚的。

据悉,2019年春晚总导演是刘真,刘真是央视综艺频道副总监,曾导演过很多大型晚会,有很丰富的经验,希望2019年,刘真导演能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春晚。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