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国学大师、中国式管理之父曾仕强因癌症在台湾逝世

2018-11-13 09:58:38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84岁曾仕强因癌症在台湾去世 其学生发文证实

国学大师曾仕强离世 曾在《百家讲坛》主讲易经

国学大师曾仕强离世 曾在《百家讲坛》主讲易经

网易娱乐11月12日报道 国学大师、中国式管理之父曾仕强在11月11日19点54分在三军总医院辞世,享年84岁。曾仕强教授在台湾的学生陈侯忠也在社交平台证实,写道:“在此代教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谢谢。”陈侯忠透露,曾仕强过世时他也陪伴在旁,表示:“老师最后走的很安详,睡梦中离开,没有交代什么离开。”

陈侯忠是2006年就跟在曾仕强旁边的学生,12年来陪伴曾仕强教学及大小行程,表示:“在社会工作时认识他,一直都在帮忙他。”曾仕强是因罹癌过世,被问及是哪种癌症时,陈侯忠说:“是这方面的疾病,我不是家人不方便透露太多。”他也帮忙曾仕强家人处理后事。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