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旧友:C罗曾在曼联被群嘲 门德斯:史上最佳必拿金球

旧友:C罗曾在曼联被群嘲 门德斯:史上最佳必拿金球
2018-11-07 09:43:15 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7日报道:

明天凌晨,尤文将在主场再战曼联,C罗又将再次面对老东家。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曼联旧将弗莱彻透露C罗曾经在球队中被嘲笑过,但葡萄牙人最终用实际表现征服了队友们。

旧友:C罗曾在曼联被群嘲 门德斯:史上最佳必拿金球

“在加盟曼联时,C罗就坚信自己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把训练提升到了另一个境界。”弗莱彻说道,“刚开始时,大家都会有这种雄心壮志,但只有C罗日复一日的坚持了下来。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太难了。有时候,他会在脚踝上绑上沙袋进行快速冲刺。有队友们会嘲笑他,但他并不在乎,也没有就此停下脚步。最终,他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大家都欣赏他的进取心。有些队友会对C罗开一些不带恶意的玩笑,但在内心深处,我们都尊重他想要成为世界最佳的渴望和决心。”

在葡萄牙国家队中,鲁伊-科斯塔曾是C罗的老大哥,但他承认自己曾向C罗暗地里学习过。“我没和梅西一起踢过球,但我有幸和C罗搭档过。当时他是国家队最年轻的人,但很好的融入到了球队中。每次训练中,他都能展示新的假动作。”鲁伊-科斯塔在新自传中表态,“我们不好意思公开模仿他,所以就偷偷模仿他。他会在晚饭时谈到如何带球,我们有些不耐烦,我们告诉他最重要的是球队。但背着他时,我们都认为努力和天赋会让他拿到金球奖,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在2018年度,C罗能否卫冕金球奖?经纪人门德斯给出了他的回答:“他当然会得奖。因为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他也是史上最佳球员。”

队友博努奇也表态支持C罗:“如果看到后卫拿金球会让我很高兴,但我仍然认为C罗将会最终得奖。他今年的表现几乎完美,无论是在尤文还是在皇马。”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