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逃犯用他人身份开房露馅 警方一查"顺手"抓俩逃犯

逃犯用他人身份开房露馅 警方一查"顺手"抓俩逃犯
2018-11-07 08:51:40 法制晚报

(原标题:逃犯用他人身份开房被发现警方一查“顺手”抓回俩逃犯)

逃犯用他人身份开房露馅 警方一查顺手抓俩逃犯

逃犯用他人身份开房露馅 警方一查顺手抓俩逃犯

近日,湖北枣阳警方在该市南城办事处一宾馆内查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的人员何某。没想到在民警正准备带何某前往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时发现与何某同住一间房间的另外一名男子神色紧张,经过网上比对,另外这名男子也是一名网上逃犯,于是枣阳警方“顺手”将另一名网上逃犯一起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10月31日中午11时,枣阳市公安局南城派出所副所长常建勇接到辖区内一宾馆前台打来的报警电话,称南城某宾馆内有人冒用别人身份证开了一间标间。接到报警后,副所长带领民警、协警在来到宾馆内蹲守,两个小时后,冒用他人身份证的男子带着另一名男子进入房间,民警立即冲了出来。“你叫什么名字?”、“把身份证拿出来我们查验一下!”面对提问,何某不知所措,最终交代了自己因知道被陕西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便借用同村的居民身份证前来开房间躲避的经过。

正当常建勇和民警们准备带何某离开时,发现站在一旁的另外一名男子同样也是神情惶恐不安,经过网上比对,这名来姓叶的男子也是一名网上逃犯。

经审讯,2018年10月11日,家住安徽无为县的男子叶某国邀约湖北省枣阳市的男子何某在陕西省扶风县冒充武警中队领导,以购买军用物资为由诈骗他人7万余元,后被陕西扶风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案发后,何某回到了枣阳市兴隆镇家里,并谎称自己身份证丢失不方面出行为由,向同村何某力借来了身份证。同时邀来共同作案的叶某国一起到村里“躲避风头”,谁知没逍遥几天,便被枣阳警方“一锅端”。

目前,何某、叶某国因涉嫌诈骗罪已移交陕西省扶风县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