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张一山耍大牌?开机仪式现场待休息室里没露面

张一山耍大牌?开机仪式现场待休息室里没露面
2018-11-07 08:27:00 北京晚报

张一山耍大牌

张一山耍大牌

原标题:张一山耍大牌?开机仪式到场但不露面为哪般

11月6号是娱乐圈小花杨紫的生日,除了欢乐颂四美齐齐送上祝福之外,跟其一起出道成长的好友张一山,也在微博送上了祝福,两人还在评论区拌嘴互动,惹得网友爆笑连连。

而说起张一山,最近两年一直都在忙于拍戏,不过虽然作品不断,但是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余罪》中的表现最为精彩。去年张一山自曝自己一直在生病,暂时不会想要参加真人秀,因此这段时间,在电视上大家鲜少看到他。

但是张一山也没有太闲着,开拍的新剧就有不少,比如《大叔与少年》,以及近日开机的谍战剧《局中人》,也是由张一山出演,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局中人》另一个男主的是潘粤明,两大男主同剧演出,这部剧开机就备受外界瞩目,被称为“强强结合”。

近日,该剧也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众主创先后抵达仪式现场,但是由于潘粤明在国外有工作未能抵达现场,而另一主演张一山则抵达了现场,但是却被曝明明已经在现场,却待着休息室全程没有露面,让配角演员们在现场招呼媒体举行仪式。

直到很晚了,张一山才亮相,活动已经结束,张一山出门直接上车返回酒店。张一山此举也被媒体猜想难道是跟未到现场的潘粤明暗暗较劲?

张一山耍大牌

张一山耍大牌

在现场却不露面,也有可能是因为其他原因,所以吃瓜群众不能急于站队,目前张一山方面还没有回应。不过观众对于这部戏是十分看好的,也很期待潘粤明跟张一山的合作,加之两人的演技都是备受肯定的,因此更加自带关注度。

延伸阅读:

这祝福方式够“靓”!张一山晒自制刘星表情包为杨紫庆生

11月6日是杨紫26岁的生日,张一山微博晒出自制“刘星”的表情包,上面配了一行文字:今天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妞。然而温情不过三秒,张一山竟然还另类配文称:“三十岁生日快乐,这是我制作的第一个表情包,给你的生日礼物。”

明明是26岁的生日,却被张一山说成是30岁生日,杨紫不甘示弱回击称:“你怎么不祝我四十岁生日快乐呢?只是这条街最靓的,差评,我要做全宇宙最靓的。”随后,两人在评论区各种互损。张一山回复杨紫称全宇宙最靓要慢慢修炼,“我也是这么走过来的,后来才变成全宇宙最帅的。”杨紫又反击:“你宇宙最帅没发现,头越来越秃是真的了。”

张一山耍大牌

张一山耍大牌

两人的逗趣互动引得许多网友调侃,大家也纷纷表示:“确认过眼神,是刘星本星和夏雪本雪了。”两人毫不见外的互损对方,这才是最好的友情啊。

虽然距离《家有儿女》虽然播出已经十几年了,但几位主演却也因为这部剧,互相把对方当成了人生中最好的朋友,就比如杨紫和张一山,无论是戏里戏外都像是真正的姐弟(尽管张一山比杨紫大),杨紫也不止一次说过张一山是她最珍贵的朋友。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