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13岁少女梦游走进衣柜后离奇吊死 警方排除他杀(图)

13岁少女梦游走进衣柜后离奇吊死 警方排除他杀(图)
2018-11-06 11:06:55 封面新闻

原标题:梦游走进衣柜13岁少女离奇吊死自己

梦游走进衣柜 13岁少女离奇吊死自己

布雷德利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一名13岁的少女,因为梦游走入衣柜,意外吊死自己,父母第二天发现她的遗体。警方及死因庭均认定,少女死因并非他杀,这是一起意外死亡。

13岁少女布雷德利(Hazel Georgina Bradley)于5月24日死亡,死因庭近日开庭。

梦游走进衣柜 13岁少女离奇吊死自己

布雷德利

布雷德利的母亲蕾贝卡(Rebecca)表示,女儿遇难前一晚,他们俩还愉快地聊了一会天,当晚布雷德利和平常一样上床睡觉。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布雷德利的父亲发现女儿穿着校服缢死在衣柜里。

蕾贝卡说,女儿自从看完动画电影《怪兽电力公司》(Monsters,Inc.)后,对怪物由衣柜出来吓小朋友的情节感到害怕,一直不敢接近衣柜,会确保衣柜紧闭。

布拉德利有梦游的病史,蕾贝卡在女儿死前一晚,看到她换上校服梦游到厨房。

警方调查后,确认布雷德利的死没有疑点。死因庭法官詹姆斯(Wendy James)表示,布雷德利没有留下遗书,也没有人听过她想要轻生,“这是一起悲惨的意外。”(春夫)

(责任编辑:费琪 CN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