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上港vs鲁能首发绿巨人浩克回归 率队继续领跑中超

2018-10-29 08:43:36  虎扑网    参与评论()人

上港vs鲁能首发

上港vs鲁能首发

原标题:上港vs鲁能首发:上港巴西三叉戟PK塔尔德利+佩莱

虎扑10月28日讯 晚间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的较量上演,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两队公布了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3-傅欢、4-王燊超、5-石柯、2-张卫

中场:7-武磊、11-吕文君、6-蔡慧康、8-奥斯卡、10-胡尔克

前锋: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14-李圣龙、17-张华晨(U23)、18-张一、36-俞豪(U23)、37-陈彬彬(U23)、39-孙峻岗(U23)

山东鲁能: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6-王彤、4-吉尔、35-戴琳、5-郑铮

中场:33-金敬道、13-张弛、22-蒿俊闵、17-吴兴涵

前锋:9-塔尔德利、19-佩莱

替补:1-刘震理、3-刘军帅(U23)、11-刘洋(U23)、15-李微、16-周海滨、23-宋龙、29-成源

顶住压力,上港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中超积分榜

中超第27轮,上海上港主场4-2击败山东鲁能。在恒大登顶积分榜仅四小时后,上港便再次夺回这一位置,继续以2分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

本轮之前,从理论角度而言,上港、恒大、鲁能与国安都有夺冠的可能性,但实际上,夺冠的剧情早已变为恒大与上港之间的捉对厮杀,而且双方之间的差距仅有2分。

随着下午率先开球的恒大客场3-0击败贵州,他们也暂时坐在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同时也将压力抛给了直接竞争对手。如果晚间的比赛上港只能得到一分,那么双方的积分差距将被拉平;如果上港输掉比赛,那么恒大将带着一分的优势进入双方第28轮的直接对话中。

不过最终上港还是顶住了压力,主场有惊无险地全取三分,继续对恒大保持着两分的领先优势。

下一轮双方将迎来直接对话,也将是赛季冠军归属的决定性一战。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