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微软宣布完成收购GitHub GitHub将新的CEO奈特·弗里德曼

2018-10-28 11:24:20  中研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微软宣布完成收购GitHub微软还收购过哪些大公司?

微软收购GitHub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75亿美元收购GitHub的交易在周五已经完成,GitHub的新任CEO也将在下周一赴任。

微软是今年6月份确认其同意75亿美元收购GitHub的,微软目前也已在官网宣布了收购交易完成的消息。

收购完成之后,GitHub也将迎来新的CEO,Xamarin(2016年被微软收购)前CEO、现微软开发者服务副总裁奈特·弗里德曼(Nat Friedman)将成为GitHub的新一任CEO。

微软宣布完成收购GitHub GitHub将新的CEO奈特·弗里德曼

微软宣布完成收购GitHub微软还收购过哪些大公司?

奈特·弗里德曼也已在一篇博文中确认了他将出任GitHub CEO的消息,并表示下周一就是他作为GitHub CEO的第一天,根据微软官网公布的消息,奈特·弗里德曼将向微软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部门的执行副总裁斯科特·加斯里(Scott Guthrie)汇报。

微软在官网宣布收购GitHub交易完成的消息时还表示,在收购之后,GitHub仍将作为开放的平台独立运营,继续秉持开发者至上的理念,微软与GitHub也将通力合作,致力于使开发者在开发周期的每个阶段都能取得更大的成就,加速企业对GitHub的使用,并将微软的开发工具和服务提供给新的用户。

2013年9月2日晚间,微软宣布,将以37.9亿欧元(约合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诺基亚旗下的大部分手机业务,另外再用16.5亿欧元(约合21.8亿美元)的价格购买诺基亚的专利许可证,因此这项交易的总价格大约为54.4亿欧元(约合71.7亿美元)。

2014年9月15日,微软正式确认以25亿美元收购Minecraft(译名《我的世界》)的开发公司Mojang。

2016年6月13日,微软将以每股196美元,合计262亿美元的全现金收购包括LinkedIn公司的全部股权和净现金。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