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亲戚魔鬼式催婚 姑娘反击:咸吃萝卜淡操心别惹我

2018-10-25 14:28:37  杭州网    参与评论()人

亲戚魔鬼式催婚

亲戚魔鬼式催婚

原标题:亲戚魔鬼式催婚 姑娘反击“咸吃萝卜淡操心的亲戚别惹我”

不怕空气突然安静,只怕亲戚突然的关心。而最害怕的,或许就是亲戚张口一句:有对象没?面对长辈的各种魔鬼式催婚,杭州一位姑娘终于忍不住了……

昨天,有位姑娘在网上发帖:到了二十七八,总有那么一群先吃萝卜淡操心的亲戚!别惹我,不然我不客气!

还贴了一张发在家庭微信群里的“官宣”,姑娘表示,家人亲戚三天两头施压,已经搞得自己没法快乐的生活了。

还给网友建议,一开始就要反击,但凡妥协第一次,后面就是无尽的退让!

亲戚魔鬼式催婚

亲戚魔鬼式催婚

一石激起千层浪,短时间内该杭州网友的这条帖子就带来了几万的点击量。许多网友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有部分网友觉得,亲戚也是为了她好,女孩年龄大了的确比较难找配偶。

@Hh1245:亲戚为了你好,女孩子过了30真的比较难找。

@加加林:人什么时候开始有责任心,或许就是想结婚的时候。

@面朝黄土:我说句真心话,不太好听的,现在萧山本地女的如果到了27-28这年龄真的不好找了。女的不肯外嫁,外地的女孩是非常愿意来萧山的,所以男的选的范围很大。男比女可以大一二岁也可以大三四岁也可以大五六岁。你们说男的找老婆难吗?

@没事溜达玩:完了,你和你舅妈的仇恨算是结下了,以后相见岂不是很尴尬?

劝你在舅妈未看到这个帖子之前删掉,注意和气

@妲己陪你玩:等你到他们那个年纪,估计也会和他们做一样的事。

亲戚魔鬼式催婚

亲戚魔鬼式催婚

而部分网友盛赞女子的做法,甚至觉得她的“官宣”堪称教科书级别!

@宥萌:决定抄袭一下

@嘎嘎嘎:教科书级别啊,果断收藏了

@大豆粉有点贵:保存了,哈哈!我有救了

@菩提:30的在这里坐镇,姑娘不怕

@叫我波波就好:厉害 厉害 真有勇气

@天地悠悠王:性情中人,女中豪杰

@西孒。:哈哈,这种亲戚每家都有

@为你执著:发的群太小了,再大点的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