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司机为躲罚单竟自己画了个车位!警察有些哭笑不得

2018-10-22 14:36:00    新华社  参与评论()人

没有车位,怎么办?有人想出了奇招——自己画!他还天真地以为这样就能骗过民警躲掉罚单。事情发生在重庆,据@平安九龙坡发布消息称,10月17日,九龙坡摩巡大队民警在鹅皋路巡逻时发现,一辆云南牌照拖车所用的停车位透着古怪。

司机为躲罚单竟自己画了个车位!警察有些哭笑不得

车位线扭曲不说,里面“拖车专用”四个大字也东倒西歪,明显就是随意画上去的。

司机为躲罚单竟自己画了个车位!警察有些哭笑不得

随后,民警联系上拖车驾驶员高某,他称:自己是为躲避罚单“不得已”才耍起“小聪明”。民警哭笑不得:感觉智商受到了侮辱!

网友评论

@*爱自由:不写那几个歪歪扭扭的字还好。

@秋风之敦号电动车:创意满分,操作负分。

@通通让开:你说你学人家划框也是了,最起码也划得直点,不直点也算了你说你还写个拖车专用,造假都造不好,确实侮辱人家了,太欺负人了。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