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台湾发生列车出轨侧翻事故 造成18人死亡183人受伤

2018-10-22 11:26:29  央视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两年内7次脱轨!乘客讲述台湾列车出轨一刻:没坐过这么晃的火车

央视网消息:昨天(10月21日)下午5点左右,台铁的普悠玛6432次列车在台湾宜兰苏澳新马车站发生列车出轨侧翻事故,事发时,8节车厢中的5节发生翻覆。事故造成18人死亡183人受伤。

事故现场

据了解,这是台湾两年来第7次列车脱轨事故,也是最严重的一次。一位乘坐普悠玛6432次列车的乘客,向记者描述了事发当时的情形。

普悠玛6432次列车乘客:我算是运气比较好坐在最后一节,那当时最后我们在做验车票的时候,有一个验票员他走进来要给我们验票,没多久就突然紧急刹车,刹车不久后,验票员往回走,后来火车就熄火,通知说车子有故障,验票员说可能会稍等几分钟才会再继续行驶。接下来没多久,列车就启动了,每一次刹车都踩得非常重,我时常坐火车,普悠玛也是常坐的,但从来没有坐过那么晃的普悠玛。那时候,我就使用手机的APP去定位,火车当时的时速是129公里,其他火车的时速通常保持在90公里到100公里区间,那时候我自己是有点心理准备,它一出事的时候我就整个头往椅背下面躲,保护自己的头,很多的行李就往前面跑,砸到一些乘客。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