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重庆主帅回应与巴萨传闻:目前只想完成赛季目标

2018-10-20 03:35:00  搜狐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重庆主帅回应与巴萨传闻:目前只想完成赛季目标

10月19日,重庆斯威即将在中超第26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赛前重庆主帅小克鲁伊夫携队员邓小飞参加了赛前例行的新闻发布会。

重庆主帅回应与巴萨传闻:目前只想完成赛季目标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小克鲁伊夫首先介绍道:“通过过去两周的训练,尤其是这一周,已经做好了应战的准备,联赛还有三四周就结束了,我们已经做好了应战华夏的准备。不光会争取防守端的表现,组织进攻方面也会尽量创造进球机会,我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队员邓小飞补充表示:“间歇期做了很多工作,付出很多努力,华夏是支强队,我们会拿出200%的努力去争取胜利。”

对于此前传闻中巴萨邀请小克鲁伊夫执教的问题,小克鲁伊夫回应道:“我现在唯一想的是明天的比赛,除了打好比赛之外我想的是如何实现赛季目标,不光是要求球员全神贯注在训练和比赛当中,我也得起到好的榜样。”

此前被征召进入国家集训队的冯劲目前已经返回俱乐部,对于他的情况,小克鲁伊夫坦言:“他回来了但是另外一名球员离开了,因为家庭的情况我们也尊重他的决定,我们也做好了应战接下来比赛的准备。”

重庆本赛季主场战绩排名中超倒数第二,最后对于球队主场战绩不佳的原因,小克鲁伊夫认为:“数据摆在这也很难去解释,现在我们就准备打破这样的数据,从不好的数据当中走出来,上一场比赛打得很均衡,如果更早的进球会改变局势,我们要走出困境,打破数据和成绩不好的情况。”(关轩)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