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朱袁张”后朗平又获一王牌!她比朱婷都稳

2018-10-15 10:17:11  凤凰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朱袁张”后,朗平又获得一大王牌,生死时刻她比朱婷都稳!

女排锦标赛第三阶段比赛正式开打,中国女排和荷兰、美国分在同一小组,首战就对阵老对手美国队,小组赛中国队曾3-0战胜对手,但客观来说双方的实力其实在伯仲之间,强强交手时细节往往决定着成败,女排想要旗开得胜并不容易,而比赛过程也恰恰证明了这一点。

image.png

本场比赛双方苦战五局,可以看出双方对于彼此研究都已非常透彻,双方的第一局比赛就打得非常焦灼,比分也是交替领先,不过好在女排有朱袁张这三张王牌,在关键时刻总能力挽狂澜,最终女排第一局也是轻松取胜。第二局比赛美国女排艰难取胜,而她们也逐渐适应了朱袁张的进攻,第三局比赛轻松战胜了中国女排。

image.png

1-2落后的中国女排站在了悬崖边上,只有战胜对手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顽强的女排以22-16领先,关键时刻美国女排不断追分,双方一度战至23-23平,然而关键时刻,朱婷被封死的情况下,替补登场的李盈莹站了出来,最后时刻她连续两次面对拦网,强攻对手,拿到珍贵的两分球。也是依靠这关键的两分,女排渡过难关。

image.png

在决胜局女排也是彻底放开了手脚,很快便取得了领先,最终15-9轻松战胜美国女排,锦标赛双杀美国,女排依旧展示了王牌之师的实力。

image.png

经过大赛的历练,李盈莹已经逐渐成为了郎平手里的一大利器,她的强攻总能给球迷带来惊喜,中国女排生死时刻,朱婷也终于不再孤单

(责任编辑:梁云娇 CN079)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