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霉霉”成全美音乐奖大赢家 捧回多项大奖

2018-10-13 10:40:53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霉霉”成全美音乐奖大赢家领奖呼吁粉丝为中期选举投票

AMA

泰勒·斯威夫特在2018年全美音乐奖颁奖现场献唱(图片来自《纽约时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10月11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流行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昵称霉霉——本网注)10月9日在2018年全美音乐奖捧回多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霉霉 全美音乐奖

台湾“中央社”10月9日报道,斯威夫特在台上再次呼吁粉丝届时记得出门投票。此前她出人意料地公开支持民主党,引发热议。

28岁的斯威夫特在由歌迷票选的全美音乐奖中第四度荣获年度最受欢迎艺人奖,创下纪录。

霉霉 全美音乐奖


斯威夫特还抱回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年度最受欢迎巡演和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专辑3项大奖,得奖的“Reputation”是2017年最畅销专辑。迄今她已经总共获得了23座全美音乐奖奖杯,成为历史上全美音乐奖奖杯最多的女艺人。

报道称,斯威夫特10月7日首度打破政治沉默,宣布将在美国11月的国会中期选举中把票投给家乡田纳西州的两名民主党候选人,引发各界热议。斯威夫特表态后,选民登记人数激增。

报道称,波斯特·马龙抱走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哈立德拿下灵魂/节奏蓝调类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凯莉·安德伍德捧回乡村音乐类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韩国偶像天团防弹少年团(BTS)抱回最受欢迎社交艺人奖,成为第一个在全美音乐奖获奖的韩国团体。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