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老人被卷入车底邓州交警群众上演感人一幕

2018-10-12 16:01:27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老人被卷入车底邓州交警群众上演感人一幕

老人被卷入车底邓州交警群众上演感人一幕

海外网10月12日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样充满正能量的事情,在邓州这座爱心城市时常发生。就在不久前,邓州街头再次上演热心市民和交警一起抬公交车救人一幕!而且幸运的是,卡在公交车底的伤员被救出后,并无大碍。

10月10日上午7:57左右,邓州市水上楼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和公交车发生了碰撞,骑电动车的老人在发生碰撞后右腿被电瓶车和公交车车身卡住,出不来,但她意识还清醒。当时,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马立、张功等人正好在这个路口执勤,事故发生后,张功、刘猛立即上前查看伤者伤情,由于围观群众较多,马立等人先是疏散了围观群众,防止再次发生交通事故,接着拨打了急救电话喝老人亲属的电话。三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十几位交警以及热心市民很快就聚集到公交车边上,一起弯腰,抓住车子底部,用力往上抬。

两名站在电瓶车驾驶员身边的医护人员看到车子被抬起来后,将老人从车底拖出来,并马上送往市公疗医院进行救治。最后,为邓州的热心市民点赞,为交警点赞,为医护人员点赞,“雷锋城”邓州因为你们更加美丽!(周博  王国印/图文)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