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酒后怪朋友上次拘留不管他 用刀刺伤朋友再次被拘

2018-10-12 07:33:05  中安在线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子酒后怪朋友上次拘留不管他用刀刺伤朋友再次被拘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铜陵市一男子因为之前帮朋友打架被拘留的事,在酒桌上埋怨朋友对自己不管不顾,趁着酒劲,男子一气之下,用剪刀将朋友戳伤,结果,男子又被拘留了十日。

2018年8月6日凌晨3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辖区某大排档持刀打架。接到报警后,辖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边紧急通知120将伤者朱某送往医院,一边将行为人李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同时,安排警力对案件开展调查。

经查:受害人朱某和行为人李某是朋友关系,当日凌晨2时许,朱某和朋友到该大排档吃宵夜,同在该大排档吃宵夜的李某见到朱某,便到朱某的桌上搭话,期间,由于饮酒过多,李某不停向朱某诉苦,称之前一次和朱某等人在市某酒吧喝酒,后来自己在酒吧打架被派出所拘留了,但在拘留所里,朱某和朋友却对自己不管不顾;而朱某听后,却认为在酒吧打架是李某个人的事,跟他没关系,这一说让李某就不高兴了,李某拿起酒瓶就向朱某脑袋砸去,随即,两人相互扭打在一起,被旁边朋友拉开后,李某从厨房又拿了一把剪刀,直接戳在朱某的胳膊上,朱某胳膊顿时鲜血直流。

案件事实调查清楚后,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依法对李某作出了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10月10日,李某被送至拘留所执行拘留。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