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醉酒男高速要钱拦停20余辆车 高速交警将男子控制

2018-10-08 15:58:26  北京晚报    参与评论()人

醉酒男高速要钱拦停20余辆车 高速交警将男子控制

醉酒男高速要钱拦停20余辆车 高速交警将男子控制

原标题:醉酒男高速要钱拦停20余辆车 网友:没丧命真是幸运

10月7日9时26分,在宁洛高速上行线352KM路段。一名男子踉踉跄跄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来回穿梭,拦截行驶中的车辆乞讨要钱。在行车道上来回穿梭,用身体拦高速行驶的轿车。这种行为在普通马路上就很危险,更何况是在高速公路!

危急之时,阜阳高速交警一大队通过视频巡查,发现了这惊险一幕。随即火速赶到现场,将男子控制。

交警现场询问得知,嫌疑人季某某,35岁,是太和县关集镇居民。交警发现其浑身酒气,使用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为234mg/100ml,季某某初步承认,其早上大量饮酒。

据了解,该男子在车流中来回穿梭,先后拦停20余辆正在高速行驶的车辆,过往车辆纷纷躲避,险象环生。目前,违法嫌疑人已移交给太和县公安局做进一步侦办处理。

【延伸阅读】

北京一醉酒男子地铁站内打骂工作人员 手抓口咬民警

10月4日晚上,醉酒后在地铁里撒酒疯的梁某梁不仅辱骂殴打地铁工作人员,还在民警制止时手抓口咬,被警方刑事拘留。

10月4日晚上,梁某梁与朋友聚会喝酒,7两白酒、2瓶啤酒下肚,22时许,他在妻子和朋友的陪同下,准备乘坐地铁九号线回家。当列车至北京西站时,梁某梁开始撒酒疯,在车厢里高声叫嚷。妻子和朋友怕他惹事,拉着他要在北京西站下车。下车时,他又用双手挡住站台屏蔽门,车站工作人员与他的朋友合力将梁某梁拉到站台上,结果又招来了这个醉汉的打骂,候车乘客们纷纷围观。

接到报警后,公交总队郭公庄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在依法传唤过程中,梁某梁手抓嘴咬,拼命抗拒。民警果断将他制服后带回派出所,依法约束至次日8时酒醒。

酒醒之后,梁某梁对其在地铁车站的滋事行为供认不讳,对已怀孕3个月的妻子深表歉意,表示愿意接受公安机关处罚。前天,因涉嫌妨碍公务,公交总队将他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