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村委会主任王伟新外逃后回国投案

2018-10-06 14:16:09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山东一村委会主任外逃加拿大5个月后回国投案

2018年10月5日,按照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经山东省委统筹协调,省纪委监委精心组织,济南市委扎实推进,外逃人员王伟新主动回国投案。这是国家监委等五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敦促职务犯罪案件境外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公告》之后,山东省又一名主动投案的外逃人员。

王伟新,男,1956年2月出生,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街道办事处大辛庄村原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涉嫌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罪,2018年5月外逃加拿大。

反腐败追逃追赃永远在路上,对外逃人员的“天罗地网”将越织越密,无论腐败分子逃到天涯海角,都将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王伟新在短短5个月时间内回国归案,再次正告在逃腐败分子,放弃任何幻想,尽快抓住机会,早日回国投案,争取从宽处理。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