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国有景区门票降价约10% 武当山等门票被确定上限

2018-10-04 11:12:39  新华社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湖北:国有景区门票价年降幅不得少于10%

新华社武汉10月1日电(记者徐海波)湖北省物价局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全省国有景区本年度门票价格实际降幅小于10%的,尽快以成本监审结论为基础,拟定第二次降价方案并抓紧实施。

今年8月,湖北省物价局发布了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的指导意见,对50个重点国有景区(点)门票实施了降价,平均降幅达16%。9月18日,湖北省物价局又发布通知,确定了十堰武当山、屈原故里、清江画廊、三峡大坝等4家重点国有景区的门票上限价格。4家景区可在上限价格范围内根据市场供求状况,自主确定具体价格水平。

湖北要求,各景区全面落实对未成年人、在校学生、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等特定旅游消费群体的门票减免优惠;加强价格行为自律,严格落实明码标价规定,在网站、收费场所醒目位置公示门票价格、单独收费的服务、投诉电话等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