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甜茶与德普女儿恋情曝光 路上亲吻一分钟

2018-10-03 11:11:01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甜茶与德普女儿恋情曝光被目击路上亲吻一分钟

甜茶与德普女儿恋情曝光 被目击路上亲吻一分钟

网易娱乐10月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法国女星Vanessa Paradis所生的19岁女儿莉莉·罗斯,最近与《以你的名字呼唤我》(Call Me By Your Name)22岁男星“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Timothee Chalamet)合作拍摄Netflix新片《The King》,两人擦出火花,被拍到于纽约连日拍拖,先被粉丝拍到一起于咖啡店现身,莉莉·罗斯将手搭在甜茶腰上,状甚亲热。翌日莉莉·罗斯与甜茶再外出,两人互相抱住对方腰身,脸上流露幸福笑容,非常甜蜜。

目击者透露:“他们早上10点出街,走着走着蒂莫西拉莉莉·罗斯过来,亲了好一阵,超过一分钟。”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