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恭喜!丁宁朱雨玲会师赛,国乒提前夺金

2018-10-01 07:42:01  搜狐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恭喜!丁宁朱雨玲会师决赛,国乒提前夺金,荣膺世界杯第21冠

女乒世界杯半决赛,丁宁对阵日本一姐石川佳纯,朱雨玲对阵中华台北球员郑怡静。在上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丁宁4-1(11-6、11-3、5-11、11-6、11-3)战胜韩国削球手徐孝元,朱雨玲4-0(11-6、14-12、11-8、11-4)战胜奥地利选手波尔卡诺娃。

恭喜!丁宁朱雨玲会师赛,国乒提前夺金

首先展开的半决赛,在综合实力上丁宁比石川佳纯高出不少。结果丁宁4-0完胜对手,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7、11-5、11-3、11-9,只有第四局,石川佳纯给丁宁点压力,尤其是第三局,丁宁只让对手得了3分。在赛后采访中,丁宁表示,“对这场比赛准备的还是非常充分的,希望小朱也能够进入决赛,但不管决赛对手是谁,自己都会全力以赴!”

恭喜!丁宁朱雨玲会师赛,国乒提前夺金

丁宁这场球以旋转取胜,反手相持石川佳纯基本上回球都是出界,丁宁把旋转加上去,石川佳纯的球对丁宁威胁最大的就是反手忽然加速的那一板,石川的反手撞击多摩擦少,加上转之后基本上石川佳纯没机会了,接发球方面石川反手起下旋这一板技术上还是差点。

恭喜!丁宁朱雨玲会师赛,国乒提前夺金

朱雨玲4-1战胜郑怡静,五局的比分分别是11-6、11-4、11-13、11-5、11-8,正如丁宁所言,朱雨玲顺利晋级世界杯决赛,只有第三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郑怡静抓住机会,其他四局,朱雨玲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恭喜!丁宁朱雨玲会师赛,国乒提前夺金

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已经举行了22届,其中只有2016年第20届冠军是日本选手平野美宇获得,丁宁和刘诗雯因伤病退出比赛,然后国际乒联用外国选手代替了她俩的位置,所以2016年的世界杯并没有中国队员参加比赛。从1996年女乒世界杯开始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22届,随着丁宁和朱雨玲会师决赛,国乒已经提前夺金,荣膺世界杯第21冠。祝贺国乒!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