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新疆队致歉:降级原因很多 不会放弃将从头再来

2018-10-01 00:35:00  搜狐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新疆队致歉:降级原因很多 不会放弃将从头再来

新疆主场以1-5惨败给绿城,这亦是令新疆提前4轮遭遇到降级的梦魇!本赛季里,新疆在26轮联赛过后,仅以2胜9平15负积15分,已经落后中优和梅县15分,在联赛仅剩下4轮的情况下,新疆连理论上的保级可能性都已经不复存在。

赛后,球队发文致歉球迷。全文如下:

亲爱的新疆球迷以及每一个关注新疆足球的朋友们: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在昨天1比5输给了浙江绿城之后,雪豹成为了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一支降级的球队,这有负广大球迷的期望,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在此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对那些不离不弃、与球队战斗至比赛最后一刻的球迷们,真诚地说一声:感谢你们!

2014年2月28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成立。2014年3月16日,新疆天山雪豹中甲联赛首秀,在之后的5个赛季,146场中甲联赛中,我们以新疆之名战斗。因为有你们,我们曾经骄傲的喊出,在中国,没有新疆的客场。因为有你们,我们将“天山雪豹,新疆力量”当做自己的目标,希望有一天,新疆足球,会成为我们的骄傲。但遗憾的是,在这个赛季,雪豹虽然经过了各种努力,但终究没能保级,面临降级的这些日子,雪豹一直在认真总结和反思,保级失败的原因有很多,但无论是教练,外援,伤病,还是其他方面的客观原因,都不是俱乐部推卸责任的理由。

我们十分理解球迷朋友们对本赛季的失望,也将认真接受球迷朋友们的批评和建议。成长难免经历波折,前行不会一路平坦,从2014年至今,做为新疆首个职业足球俱乐部,新疆天山雪豹一步步为新疆足球探摸索前进的道路,这条路曲折而又坎坷,但雪豹从未想过放弃,以前不会,以后也不会。请大家继续支持天山雪豹,与我们一起同舟共济、从头再来。

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

2018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李皓 CN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