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婚纱摄影馆关门 坑苦新人

2018-09-30 16:43:26    北京晨报  参与评论()人

昨天,刘女士向本报反映,她7月在施华洛婚纱概念馆拍完的婚纱照,本应该出现在即将到来的婚礼上,但现在照片不仅没拿到,摄影店也已关门。北京晨报记者到店采访时,仍不断有消费者在门口互相询问情况。目前,刘女士他们已联合向工商部门投诉。

  拍完婚纱照 照片拿不到

据刘女士讲,3月初,她和先生逛婚博会时,选择了施华洛婚纱概念馆,“这家店开了12年,感觉很可靠,能经营这么久应该不会出什么意外”。4月初,刘女士夫妇一起到施华洛门店现场交付了6500元全款,并约定了7月29日的拍摄计划。

一切都顺利进行,拍完照,8月底刘女士夫妇又到门店挑选了要精修并做成册、画框、摆件的照片,约定好9月24日可以到门店取回制作好的成品。“因为我们的婚礼定在国庆节,照片需要在婚礼现场和婚房使用,所以我还是挺着急早点拿回来的。当时他们工作人员告诉我9月中旬就可以做完了,到时候会提前给我打电话”。

9月20日,没接到电话的刘女士有些心急,联系门店前台、销售、修片师、化妆师,不管是电话还是微信均无人回应接听。“我当时以为他们忙也就没多想,但9月22日我到门店一看,一片混乱,里面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反而都是和我一样等着拿照片的顾客。前台有一个小姑娘,说她只是被临时雇来帮大家到仓库找照片的。”但店里根本没有刘女士的照片,她也不知照片制作到了哪一步,“很显然,我们的婚纱照是要缺席婚礼了,大喜事儿愣是被这家店搅得一肚子气。”

  消费者准备维权 已向工商投诉

昨天,记者来到崇文门外大街的施华洛婚纱概念馆,玻璃门锁着,门口有几个沙发散落摆放,店内设施还一应俱全,但没有人在。见记者往店里瞧,两名年轻女士走来询问情况,其中一人称,9月初和男友在这里交了钱,还没来得及拍照。“当时交全款的话可以优惠,我们一想挺划算,就交了7000元全款,现在连人都找不到,销售顾问已经把我从微信里拉黑,这不是骗子吗?”

小汪和爱人的婚礼也定在国庆节,为了赶紧拿回照片,他和爱人请假轮流来店里找,“太气人了,拍照前一切都承诺得很好,半个多月前我们来也没发现有关门的迹象,这不是坑人吗?”

一名等在店门口的男士称他原是影楼员工,现在也在等着讨要工钱,但至于门店为何突然关闭,他只留下一句“老板没钱了”便不再多说走开了。随后,记者拨打了多名消费者提供的店内经理及工作人员手机号,仅有一人接听后表示自己已经辞职,其他不知情。其他人员均关机或者不接电话。

目前,刘女士他们已经在逐步联系更多的消费者准备一起维权,并向工商部门反映此事。

北京晨报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姝

线索:马先生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