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臧天朔去世罹患肝癌享年54岁 曾想在成都做个唱

2018-09-28 10:49:01  封面    参与评论()人

臧天朔去世罹患肝癌享年54岁 曾想在成都做个唱

臧天朔去世罹患肝癌享年54岁 曾想在成都做个唱

原标题:好友王晓章向封面新闻记者透露:臧天朔因患肝癌今早去世 曾在四川做个唱

封面新闻讯(记者杜恩湖)9月28日上9时20分,北京演艺圈知名人士王晓章,向封面新闻记者独家透露:著名摇滚歌手臧天朔[微博]因患肝癌今早去世,享年54岁。

王晓章是臧天朔多年好友,王晓章也是最早将张学友演唱会引进成都的著名明星演出策划人。2014年9月,王晓章曾为臧天朔在东北举办过个唱。2016年曾在攀枝花成功举行了演唱会。2017年6月,臧天朔曾想在成都做个唱,但因各种原因没有做成。

9时30分,封面新闻记者3次打臧天朔本人电话。希望向臧天朔家人能证实此消息,但电话通了,却没有人接听。封面新闻记者仍在求证中。

臧天朔,1964年3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摇滚乐歌手,代表作有《朋友》、《等待那一天》、《大悲咒》、《心的祈祷》。2016年9月28日,担任系列电影《萧墅老人》的总监制。

1984年音乐处女作《心的祈祷》问世。1987年出版第一张个人专辑《冲入禁区》。1989年正式成立“一九8九”乐队。1991年为“十年减灾”演唱会创作主题歌《太阳、世界、孩子》,获文化部颁发的艺术家奉献奖。1995年7月15日,专辑《我这十年》出版发行,专辑主打歌为《朋友》。1996年为张艺谋导演的《有话好好说》创作并录制电影音乐及主题歌《爱到永远》。1997年9月5日至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策划并举办了第一次“臧天朔个人演唱会”。1999年1月主演贺岁情景剧《心想事成》。

臧天朔去世罹患肝癌享年54岁 曾想在成都做个唱

臧天朔去世罹患肝癌享年54岁 曾想在成都做个唱

2000年3月31日参加在北京首体举行的《中国歌曲排行榜99年度颁奖晚会》,并获最佳词、曲以及十大金曲三项大奖。2014年9月2日举行主题为“理想不倒,来日方长”的全国巡演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