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实力赢得芳心!俄两男子相亲节目上大打出手

2018-09-28 08:58:19    环球时报  参与评论()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5日报道,在俄罗斯一档婚恋真人秀节目中,为赢得一位前《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的芳心,两位参加电视节目的男士竟然大打出手。

实力赢得芳心!俄两男子相亲节目上大打出手

据悉,这档真人秀节目名叫《与布佐娃结婚吧》(Marry Buzova),在俄罗斯TNT电视台播放,节目的女主角名叫奥尔加•布佐娃(Olga Buzova)。布佐娃今年32岁,是一名歌手,曾拍摄过《花花公子》封面照,她参加这档真人秀,是为了从1000名候选人中挑选一位合适的丈夫。

实力赢得芳心!俄两男子相亲节目上大打出手

目前,布佐娃已经淘汰了大部分人选,仅剩5位候选人待定。当天拍摄的视频显示,四位候选人原本和节目主持人玛丽娜•克拉维茨(Marina Kravets)坐在一起,而后34岁的瓦伦丁•罗布科夫(Valentin Korobkov)走了进去。进去之后,瓦伦丁便脱掉了夹克,并嚷道:“都站起来!你们四个!我说让你们站起来!”

其中一名候选人亚历山大•格里内夫(Aleksandr Grinev)随即站了起来,并迅速给了瓦伦丁一拳,随后两人扭打起来,甚至推搡到了摄像机前。据相关报道称,瓦伦丁是因为其他候选人在布佐娃面前散布谣言,称他有过犯罪记录才决定教训其他四人。

实力赢得芳心!俄两男子相亲节目上大打出手

瓦伦丁称:“我从来没坐过牢,也没有过什么犯罪记录。我的确违反过一项法律,但我是个正派的人,即使我不得不违反一项法律,那也是为了做正确的事情。”(实习编译:吴倩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7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