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胡杏儿为孙俪庆生送祝福 两人因《那年花开月正圆》结缘

2018-09-27 08:31:07  新浪娱乐    参与评论()人

胡杏儿和孙俪

胡杏儿和孙俪

原标题:胡杏儿晒照为孙俪庆生:心美人美的俪俪生日快乐

新浪娱乐讯9月26日是孙俪的生日,好友胡杏儿晒出两人的合照为其庆生,“心美人美的俪俪,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照片为两人参加活动时的合照,胡杏儿从后面环抱着孙俪的腰,两人脸上均带着灿烂的笑容,感情十分亲密。

粉丝纷纷评论:“羡慕,关系真好。”“感情真好,生日快乐。”

延伸阅读:

孙俪生日,胡杏儿晒两人亲密合照送祝福,两人的鼻子一模一样

9月26日是孙俪的生日,这一天娱乐圈的众好友们一大早便为她送上自己的生日祝福。邓超特意在9月26日的9点26分准时送上祝福,写上“孙俪老师,生日快乐”,还附上了满满的九宫格截图,乍一看这截图可真用心良苦每一张的时间显示的都是9:25分,且时间跨度非常大。对于邓超的这一举动,网友们表示“我服”。孙俪生日, 胡杏儿晒两人亲密合照送祝福, 两人的鼻子一模一样

除了邓超外,何炅也送上自己的祝福“生日快乐哟,最好的孙小俪”。还有在《甄嬛传》中合作过的蒋欣华妃娘娘也以当年的称呼送上祝福“嬛嬛生日快乐”。但是最令人关注的便是与孙俪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合作过的胡杏儿。孙俪生日, 胡杏儿晒两人亲密合照送祝福, 两人的鼻子一模一样

2017年,孙俪、胡杏儿、陈晓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这部有笑有泪的女子成长励志电视剧,当之无愧成为2017年的年度热剧。孙俪塑造的女强人周莹一角也成为继《甄嬛传》甄嬛之后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胡杏儿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的角色是胡咏梅,在剧中因为周莹误打误撞嫁给了她的心上人吴聘而对她心生恨意,并且因此走上歧途,两人彼此对立。但是现实中,通过这部戏的拍摄,孙俪却跟胡杏儿成为了好朋友。

孙俪生日, 胡杏儿晒两人亲密合照送祝福, 两人的鼻子一模一样

原来在拍摄过程中,胡杏儿刚刚怀孕不久,自然在拍戏期间会有很多的担忧,也会更加小心。在这期间,早已经当了妈妈的孙俪给了她很多有用的建议,并且一直安慰她,两人的友情也因为此迅速升温,成为了现实中的好朋友。

孙俪生日, 胡杏儿晒两人亲密合照送祝福, 两人的鼻子一模一样

因此,在9月26日孙俪生日这天,胡杏儿也非常用心地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为孙俪送上了祝福,她附上了一张和孙俪的合影,照片中胡杏儿站在孙俪的身后,双手环抱着孙俪的腰部,双手重叠,两人非常亲密,笑着面对镜头,可以看出来感情是相当的好。而且网友们也惊讶的发现,虽然两人看起来相貌特征完全不一样,但是当她们站在一起合影之时便可以看到两人的鼻子简直一模一样,尖尖的轮廓,就连鼻形也是相同的,网友们惊讶地说“两人的鼻子好像,把眼睛、下巴挡住再看更像!”

孙俪生日, 胡杏儿晒两人亲密合照送祝福, 两人的鼻子一模一样

胡杏儿写道“心美人美的俪俪,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而且这也不是胡杏儿第一次为孙俪送祝福,去年孙俪生日跟邓超一起到香港庆祝,其中圈内好友容祖儿、王祖蓝、胡杏儿、阿sa纷纷现身为她庆祝,当时胡杏儿、孙俪两人还贴面合影。今年胡杏儿再次送上证明也恰恰说明了两人的友谊并非过眼云烟。

孙俪生日, 胡杏儿晒两人亲密合照送祝福, 两人的鼻子一模一样孙俪生日, 胡杏儿晒两人亲密合照送祝福, 两人的鼻子一模一样


“人美心美”四个字是胡杏儿心中的孙俪。虽然平日里孙俪在娱乐圈的好友看似不多,但娱乐圈中夸赞她心底善良的人可不少,几乎跟孙俪合作过的演员都对她赞誉有加。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