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中山一女子公交车上遭猥亵? 造谣者已被警方带回调查

2018-09-26 15:26:01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中山一女子公交车上遭猥亵? 造谣者已被警方带回调查

网上流传的公交车上女子遭猥亵 视频截图

中山一女子公交车上遭猥亵? 造谣者已被警方带回调查

微博@平安中山 发布消息称该事件并非发生在中山。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张瑞宇) 26日凌晨,一段一名女性在公交车上被男子强制抱住,疑遭猥亵的视频引发关注,有网友指出事发地为广东中山。26日下午13时13分,微博@平安中山 发布消息称事发地并非中山,造谣者已被警方带回调查。

  视频显示,在一辆公交车上,一名女子衣衫不整,被一名男子强行抱住扔在公交后排座位上,女子发出惨叫。

  微博@平安中山 表示,9月25日,杨某(男,20岁,中山市人,珠海某学院学生)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一女子在公交车“被猥亵”的视频,并称事发地在中山,相关视频和言论被网友转发引起关注。

  中山警方连夜开展调查,确认视频中事件系因家庭矛盾,发生于外省(区)某地,并非中山。目前杨某已被警方带回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了解,该事件事发地不在广东中山,而在广西北流。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