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北京地铁早高峰男子躺占4座 周围有不少乘客站立

2018-09-26 14:52:26  北青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地铁也霸座?北京地铁10号线早高峰一男子躺占4个座

今早,有网友爆料,在早高峰出行时段,一男子脱鞋平躺在地铁座位上,而其周围有不少乘客站立。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地铁客服人员了解到,看到网友发的微博,已反馈给相关责任单位。

北京地铁躺占4座:男子脱鞋仰面躺在地铁座位上睡觉

北京地铁躺占4座

视频拍摄者高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今早8点左右,他乘坐地铁10号线从成寿寺站上车,当时车厢内已经有不少乘客了。张先生发现,在站着的乘客旁,有一男子脱鞋仰面躺在地铁座位上睡觉,共占了4个座位。

看到周围不少站着的乘客,高先生就上前拍了拍该男子,“但是他还在睡没理我”,高先生说。今日是小长假后第一天上班,地铁早高峰乘客很多,随后该列车行经国贸站时,车上乘客更多了,但直到高先生从呼家楼站下车,该男子依旧躺在座位上。

北青报记者从地铁客服人员处了解到,地铁工作人员已看到网友发的微博,已反馈给相关责任单位。地铁客服人员建议,今后再遇到类似情况,建议乘客第一时间拨打地铁客服热线,工作人员会前往现场处理,劝离占座乘客,如果核实乘客系身体不适,会帮助乘客就医。

(北青报记者 刘珜 实习生 张月朦)

延伸阅读:

K8482列车上一名外籍女子霸座,被拍摄后向人泼洒矿泉水

9月23日,在k8482次列车上,一名外籍女性被指霸座后情绪激动,向他人泼撒矿泉水。 视频来源:网友提供(00:38)

9月23日,在k8482次列车上,一名外籍女性被指霸座

后情绪激动,向他人泼撒矿泉水。视频来源:网友提供

外籍女子火车霸座被拍摄后朝人群泼水 拒绝出示车票

外籍女子火车霸座 情绪激动向拍视频旅客泼矿泉水

外籍女子火车霸座被拍摄后朝人群泼水 拒绝出示车票

外籍女子火车霸座 情绪激动向拍视频旅客泼矿泉水外籍女子火车霸座被拍摄后朝人群泼水 拒绝出示车票

外籍女子火车霸座 情绪激动向拍视频旅客泼矿泉水

@上铁合肥客运段官微9月24日消息,对于网上传播的“外籍旅客占座”视频,铁路部门已经关注。据初步调查:9月23日,在上海至阜阳K8482次列车上,一名外籍女性旅客上海站上车后坐了另一旅客座位,因争执情绪激动向拍摄视频旅客泼撒矿泉水。后经列车乘务人员劝说调解,该外籍旅客让出了座位,并向被泼水旅客道了歉。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