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强揽工程、强迫交易 封丘警方打掉一个恶势力团伙

2018-09-26 09:36:01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强揽工程、强迫交易 封丘警方打掉一个恶势力团伙

  据河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消息,李庄镇顺河集村以村民梁某楼、梁某臣等人为首的涉恶团伙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纠集结伙实施强揽工程,强迫交易、敲诈勒索等一系列犯罪活动。

  经查,2017年11月份以来,梁某楼、梁某臣两人纠集本村少数群众,以土地赔偿不到位为由阻挠施工,企图为李庄社区迁建工程施工工地供应砖、沙、石子等原材料,承包部分工程。为强揽工程,该团伙多次以拉闸断电、挖沟断路、堵门、堵路等方式强行阻挠施工,强迫施工方、承包方将工程承包给他们,使用他们提供的原材料,严重阻碍了工程正常进行。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