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重磅!国安引归化球员取实质进展 签2人创历史

2018-09-26 01:47:19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国安将归化球员

国安将归化球员

今年夏天曾经传出北京中赫国安队准备引进归化球员的消息,后来此事没有了下文。近日,新浪体育从多个渠道了解到,一直没有放弃努力的中赫国安俱乐部终于在引进归化球员一事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如果不出意外,目前效力于挪超与英冠联赛的两名归化球员就将在2019赛季加盟国安,出现在中超赛场上。这也将是中国足球历史第一次成功引进归化球员,此事也将对中国足球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关于引进归化球员问题,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在上半年就已经开始运作,其中几名在欧洲效力的华裔球员都进入了国安俱乐部的视线。其中被外界报道最多就是在挪威超级联赛效力的小将侯永永,这名出生于1998年的小将母亲是河南洛阳人,早年移民挪威。母亲说到:一直希望有朝一日侯永永能够穿上中国队的球衣,代表中国队出战。

重磅!国安引归化球员取实质进展 签2人创历史

侯永永在很小的时候就展现出了绝佳的足球天赋,在他十岁的时候,受邀参加了由曼联举办的世界技术大赛,从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名参加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名,并且是唯一一名获得第二年奖学金的球员,此前这个奖项,贝克汉姆13岁的时候也曾拿到过。在2014年4月,16岁零101天的侯永永代表挪超球队罗森博格首次出战一线队比赛,同年九月,侯永永以16岁零258天的年纪,取代前挪威国脚奥拉·里斯成为罗森博格历史上最年轻联赛出场球员。司职中场的侯永永也被认为是挪威三大未来之星。

重磅!国安引归化球员取实质进展 签2人创历史

正是看到了这位小将的潜力,另外他的家人也希望能够归化成为中国籍球员,中赫国安在上半年就开始运作此事。在运作侯永永的同时,出自阿森纳青训体系、目前在英冠布伦特福德效力的尼克-延纳里斯也同样进入了中赫国安的视线。尼克-延纳里斯外祖父、外祖母都是中国广东人,母亲虽然早年移民到英国,但尼克-延纳里斯也是属于华裔后代。因此,中赫国安俱乐部也一并着手引进这名球员。尼克-延纳里斯既可以打中场,也可以打左右边后卫。当年在阿森纳的时候就是打边后卫出身,目前在布伦特福德出任后腰,同样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

中国联赛此前并没有引进过归化球员,也是因为多方面的要求比较严格。这一次,中赫国安俱乐部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在引进归化球员一事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相关手续已经正在办理之中,如果不出意外,这两名球员都将在下赛季正式加盟,这也是会进一步增加国安队的实力。(宋词)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