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薛之谦演唱会跌落升降台 事后苦笑:当时都懵了

2018-09-25 12:12:00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薛之谦演唱会跌落升降台事后苦笑:当时都懵了

薛之谦演唱会跌落升降台 事后苦笑:当时都懵了

网易娱乐9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薛之谦以独特唱腔,抒情慢歌打中人心,加上他月初宣布升格当爸,可说是事业感情两得意,没想到,他近日在长沙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时,原本站上升降台唱得陶醉,一不留神竟摔下去,匡啷重响让歌迷吓到瞬间安静、担心他的安全。

薛之谦9月21日在长沙场演唱《动物世界》时,趁着演奏空档,他随兴在台上跳舞,怎料倒退走到一半,他突然消失、跌出升降台,等了约莫3秒后,他弯着腰慢慢走上台,临危不乱地继续唱下去,声音完全没有一丝颤抖,敬业表现让歌迷好心疼。

直到Talking环节的时候,薛之谦坐在舞台上苦笑地说:“我刚刚发生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他解释当时唱得太激动,本来想诠释被牢笼抓住的感觉,却没注意到台阶,才会不小心摔到后台,“整个人摔到地上,当时都懵了。”

尽管如此,薛之谦表示根本没时间恐慌,担心会错过节拍,连忙爬起来接唱,问了问粉丝有没有发现这件糗事,听到大家都说有,他还怀疑地说:“很明显吗?看不出来我是故意摔下去的吗?你们就当给个面子,当作我是故意的好不好!”难得撒娇求饶逗乐一票歌迷。(ETtoday/文)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