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中羽赛林丹出局一轮游 单局仅拿5分完全被对手打蒙

2018-09-19 08:23:47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中羽赛林丹出局

中羽赛林丹出局

原标题:林丹单局仅拿5分惨遭逆转 中羽赛男单首轮出局

201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常州拉开帷幕,男单首轮,林丹对阵印尼选手金廷,先赢一局后连输两局被逆转,第二局只得到可怜的5分。谌龙在与黄宇翔的内战中,艰难实现逆转过关。

上周日本赛,林丹在1/4决赛惨遭本土一哥桃田贤斗横扫,本周中国赛他的签运也是相当凶险,首轮就遇到在亚运会上给石宇奇、谌龙制造很多麻烦的印尼选手金廷。过去林丹与金廷交手两次,全部取得胜利。

首局林丹进入状态很快,开局5-3后连得4分拉开分差,尽管此后被金廷追至9-8,但进入中局后保持对比赛的控制,进攻打的很主动,不过打到20-16后失误增多,连续丢掉4个局点,被对手追至20平。此后林丹又错过2次局点,在22平后终于把握住机会,以24-22先声夺人。

第二局林丹彻底失去对比赛的控制,金廷的进攻表现很强势,林丹上来就以0-7落后,暂停时1-11,完全被对手打蒙。整局比赛,林丹都完全跟不上对手的节奏,大比分落后也没有做无谓的抵抗,以5-21的大比分惨败。

决胜局林丹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拿分反超到8-7。不过9-8后林丹又陷入被动,连丢5分9-13落后,进入中局再次被金廷压制。打到11-17后,林丹突然发力,加快进攻速度,破坏了金廷的节奏,迫使对手连续失误,追到16-18后连取3分反超,但在19-18后未能继续施压,连丢3分以19-21落败,惨遭逆转首轮出局。

谌龙与黄宇翔在首轮进行内战,首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咬的很紧,谌龙在9平后连得3分,一度12-9领先,但此后黄宇翔连得4分又迎头赶上。中局阶段,谌龙几次领先都被追上,战至20-19先拿局点后,未能把握住机会,连丢3分以20-22被逆转。

第二局谌龙稳住局面展开反击,前半段取得9-4和11-5的领先,但在中局阶段一度失误增多,被追至15-13后连输6分。好在15-19的关键时刻,谌龙还是顶住压力,抓住机会连得6分抑制住黄宇翔,以21-19艰难逆转。

决胜局谌龙气势更盛,开局就以6-1领先,虽然此后一度被黄宇翔缩小分差,但8-7后谌龙再度发力,连得4分确立绝对的优势,进入中局后进一步拉开分差,取得18-10的领先,最终以21-13获胜实现逆转,赢下与黄宇翔的这场内战。

第二轮,谌龙的对手将是丹麦的约根森,后者以18-21、21-17和21-13逆转战胜韩国的李东根。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