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女子盗窃汽车零配件 被抓就地打滚抱警察大腿

2018-09-18 13:41:46  潇湘晨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偷窃女被抓时戏精上身

本报长沙讯盗窃时,两次换装、出入大门戴帽子遮脸。被抓时,就地打滚,抱民警大腿不放手。乍一看,还以为是进错了片场,其实是犯罪嫌疑人薛某英在被抓捕时,突然“戏精上身”,进行装疯卖傻的表演。目前,薛某英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长沙东岸派出所接警称,一汽修厂发生盗窃案,几辆汽车的零配件被盗,通过内部监控显示,是名中年女子作案。经调查,民警发现一名中年女子在9月3日、5日分别3次实施盗窃。民警沿着线索连续24小时追踪,终于发现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行动轨迹。近日,民警在长沙市新农园路将犯罪嫌疑人薛某英抓获。

当东岸派出所民警出现的那一刻,已有多次“盗窃前科”的薛某英自知犯罪事实已败露,为逃避法律的惩罚,薛某英“戏精上身”,面对抓捕民警,她装疯卖傻,就地打滚。见民警不为所动,薛某英又将别人车上的矿泉水瓶扔向民警和市民。最后发现骗不过民警,薛某英终于崩溃,哭哭啼啼紧抱民警裤腿求放过。

经查,薛某英已有两次盗窃前科,最近一次是今年6月,因盗窃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两次身陷囹圄的薛某英没有改过自新,而是不断总结“经验”,玩起了更换作案时服装、装疯卖傻的把戏。目前,薛某英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路子康 CN07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