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发现邻居死家中 偷银行卡刷两年买5万元披萨

2018-09-18 00:55:37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男子发现邻居死家中 偷银行卡刷两年买5万多披萨

据英国《都市地铁报》报道,爱尔兰的一名男子发现隔壁年迈邻居死亡之后,不但没有报警处理,还跑到她家中偷走了银行卡。除了拿来付自己的账单以外,男子两年内更是刷卡买了大约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万3000元)的披萨。随着邻居的尸体被发现,男子东窗事发,于近日出庭受审。

男子发现邻居死家中 偷银行卡刷两年买5万元披萨

据报道,68岁的老妇女玛丽·科隆去年10月被发现死在贝尔法斯特的家中,但她实际上已经死了很久了。据悉,上一次有人看到她已经是2015年1月的事了。事实上,她的邻居罗伯特·夏尔奇在2015年8月就发现她死了。不过,夏尔奇没有声张,更没有报警。他潜入玛丽家中,盗取财物。夏尔奇偷走的东西包括电池、马克杯和工具等用品。他还从死者尸体上偷走了50英镑现金,更偷走了一张第一信托银行卡。

从2015年8月到2017年10月,夏尔奇在两年间拿着银行卡为自己买了3000多英镑的生活用品,花费近6000英镑购买达美乐披萨,还买了一张1050英镑的电话储值卡。此外,夏尔奇还拿账户里的钱支付了电费、房屋税费等。

男子发现邻居死家中 偷银行卡刷两年买5万元披萨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夏尔奇的行径最终随着玛丽的尸体被发现而败露。近日,夏尔奇出庭受审,他被指控犯有盗窃身份、偷盗、私闯民宅等10项罪名。在法庭上,他承认自己有罪,承认偷了这张银行卡,但否认偷了另一张爱尔兰银行的卡。目前,夏尔奇在交了保释金后获释,他将于10月12号再次出庭受审,届时将决定他的刑期。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