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中国科大收到捐赠 蒋一向碧桂园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2018-09-17 10:03:26  中国科大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碧桂园集团捐赠中国科大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9月14日下午,碧桂园集团捐赠中国科大签约仪式在东区218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科大党委副书记蒋一出席仪式,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安徽区域总裁孙继召等五位嘉宾,以及基建处、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中国科大收到捐赠 蒋一向碧桂园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蒋一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科大建校60周年来三次创业的办学历程与成就,介绍了科大近年来取得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成果。同时,他还谈到了与碧桂园集团从相识到合作的过程,认为双方在机器人及核心部件、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城市及物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合作将会取得良好的效果与示范效应。他特别感谢碧桂园集团安徽区域在中国科大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对校园绿化改造的大力支持。

中国科大收到捐赠 蒋一向碧桂园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孙继召介绍了碧桂园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碧桂园集团对人才的渴望与重视,他对中国科大的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国科大一直是社会认可的优秀大学。他还介绍了此次合作的背景,特别是捐赠项目实施的过程,表示能够参与到科大建校六十周年校庆中来,出一份力,感到十分高兴。

中国科大收到捐赠 蒋一向碧桂园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最后,蒋一与孙继召共同签署捐赠协议,蒋一向碧桂园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仪式开始前,孙继召一行首先查看了碧桂园在校内施工的绿化改造项目。碧桂园此次捐赠的绿化改造项目包括东校区西大门周边、专家楼到瀚海路沿线、大礼堂门口、水上报告厅门口的绿地。

(校庆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基建办公室)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