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王者荣耀实名限玩:12岁以下每天玩1小时超时下线

2018-09-16 09:11:21  北京晚报    参与评论()人

王者荣耀实名限玩:12岁以下每天玩1小时超时下线

王者荣耀实名限玩:12岁以下每天玩1小时超时下线

原标题:王者荣耀实名限玩制度 12周岁以下每天只能玩1小时

9月15日,腾讯旗下王牌游戏《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启动升级,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对于所有新用户进行最严格的实名校验,后续还将对存量用户纳入排查计划。

这就意味着,凡是通过该项校验的实名账号,健康系统都将根据相关信息精准判断是否为未成年人。

腾讯方面介绍,此次《王者荣耀》最严实名校验具体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对于系统判定的未成年人账号,腾讯将继续严格执行既有的限玩规则。

也就是——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在《王者荣耀》中限玩1小时(同时每日21:00-次日8:00之间禁玩),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超过时间后将被强制下线,当天不能再玩。

2,对于暂未通过校验的非实名账号,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校验,超过校验时限将被禁止登陆。

3,在等待校验通过期间,该账号将被视为12周岁及以下的未成年人,纳入健康系统“每天限玩1小时且晚21:00后以后禁玩”的防沉迷体系。

从《王者荣耀》新用户开始,逐步完成覆盖

腾讯方面表示,本次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实名校验的工作,会从《王者荣耀》的新用户开始,逐步完成覆盖,然后再将存量用户纳入排查计划。

后续,腾讯还会逐步扩大公安权威数据平台的应用范围,接入更多游戏产品,也将在严格遵守政策法规和充分尊重用户隐私的前提下,持续落实最严格的实名校验。

王者荣耀实名限玩:12岁以下每天玩1小时超时下线

王者荣耀实名限玩:12岁以下每天玩1小时超时下线

除了目前已经推出的各项措施,腾讯开始探索前沿技术大规模应用于现实场景的可能,完善在网络游戏事先、事中、事后各环节中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此前相关报道:

9月6日,记者从腾讯游戏处获悉,经过历时数月的开发与测试,腾讯将于下周对《王者荣耀》的健康系统再次全面升级。

9月15日前后,新用户在首次进入游戏时,会启动最严格的实名策略,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校验。该项校验能够精准判断相关帐号的实名信息是否为未成年人,进而决定是否将此帐号纳入到健康系统的防沉迷体系中。

本次升级由于涉及游戏客户端的版本更新,根据iOS版本的审核结果,预计将于9月15日前后正式启动,并于9月之内完成最严格实名策略对于《王者荣耀》全部新用户的校验。

此前,公安权威数据平台主要应用于金融、信用、政务等对征信安全要求极高、身份识别最为严格的行业,在其他业务领域尚未普及。

本次《王者荣耀》率先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是中国游戏行业乃至整个互联网文娱行业的首次尝试。

2017年6月初,腾讯于《王者荣耀》游戏内上线了健康系统,并从7月开始正式启动试运行。这是国内游戏行业首个由企业自发上线并正式施行的、在严格程度上远超过主管部门相关要求的移动游戏防沉迷措施。

根据系统规定,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在《王者荣耀》中限玩1小时(同时每日21:00-次日8:00之间禁玩),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超过时间后将被强制下线,当天不能再玩。

据腾讯游戏介绍,在本次《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升级完成后,腾讯还将于旗下其他游戏产品中逐步扩大公安权威数据平台的接入范围,持续落实最严格的实名策略。同时也会不断研究与测试保护未成年人的各种新技术,积极探索这些新技术从实验室环境切换到现实场景的应用可能。


王者荣耀实名限玩:12岁以下每天玩1小时超时下线

王者荣耀实名限玩:12岁以下每天玩1小时超时下线

如何避免孩子沉溺游戏:

1、家长不当着孩子的面把自己的闲暇时间交给游戏,沉迷于游戏。

家长是孩子的榜样,家长对游戏的沉迷正是在用行动告诉孩子玩游戏并没有什么,甚至认为玩游戏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2、从接触手机、电脑初始,就要尽早给孩子树立不可以沉迷的观念,要求孩子学会处理学习和娱乐的关系。

孩子沉迷游戏源自家长的纵容以及自我无意识放纵,观念的尽早建立是避免孩子自我放纵的前提,让孩子在沉迷之初就意识到这样的害处和弊端,可以从源头上让孩子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

3、在孩子接触大型网络游戏早期尽早阻止或限定游戏时间

不要等到孩子已经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时再去纠正,养成良好的习惯,让孩子从最初就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4、多给孩子培养些兴趣爱好,下棋、打球、爬山等,让孩子除了游戏外有休闲娱乐的方式。

扩大孩子的精神世界,游戏只是休闲娱乐的方式之一,不要让孩子除了学习之外的世界只剩下游戏、只有游戏、只知道游戏。

5、多陪伴孩子,多带孩子出去公园、图书馆等地方

带孩子多接触外面的环境和大自然,也是让孩子有更多兴趣的方式之一,也才能拓展出更多休闲娱乐。

6、建立正确的社交观念,游戏不是唯一让自己合群和得到他人认可的方式。

有些时候孩子玩游戏是为了与玩伴以及同学有共同话题,让自己融入集体中,没有被排外感,这时 需要及时引导孩子把游戏以及潮流看作结交朋友的方式之一,而不是唯一,让孩子知道友情的初始建立有很多的方式和基础。

7、对于游戏,建议疏不如堵

与其要对抗游戏的诱惑,不如从一开始就规避。因沉迷游戏而伤身误事的大人都比比皆是,更何况自控力还没有完全成熟的孩子,没有必要挑战自己面对诱惑时的忍耐力。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