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肉麻的哥边开车送客边视频撩妹:你离婚嫁给我吧

肉麻的哥边开车送客边视频撩妹:你离婚嫁给我吧
2018-09-13 02:13:00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肉麻的哥边开车送客边视频撩妹:你离婚嫁给我吧

最近,毕节市七星关区的一位出租车驾驶员,在开车行驶的过程中,开着视频和一位女子谈起了恋爱,乘客全程拍了下来。

微信截图_20180912211547.png

事情发生在9月4号晚上,乘客打了一辆出租车从毕节市二堡到七星关城区洪南路,一路上看见“的哥”一边开车,一边用手机视频聊天。“的哥”三言两语就把对方哄得高高兴兴,一路上开着视频,也没有挂断的意思。

微信截图_20180912211557.png

可以看到,视频中的女子也在开车。两人全然不顾道路上安全驾驶的规定,这名出租车驾驶员竟然还当场求婚。他试图劝说女子离婚嫁给他,还声称要让她成为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微信截图_20180912211634.png

出租车的行为,让乘客很不满。下车后,乘客拍下了这辆车的车牌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驾驶机动车不得有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