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印度修女4年被主教性侵13次 曾向教会反映但无果

印度修女4年被主教性侵13次 曾向教会反映但无果
2018-09-13 00:36:27 海外网

1536760902107878.jpg

性侵案涉事主教(图源:印度媒体)

原标题:印度修女4年被主教性侵13次 曾向教会反映但无果

海外网9月12日电一名印度修女控告一主教4年来对她性侵13次,她曾向教会反映情况但无果。对此,涉事主教表示否认。印度警方称由于取证困难,目前具体案情仍在调查中。

综合印度媒体报道,一名现年44岁的印度修女在警察局控诉一名主教在2014年至2018年4年间,于不同场合对她实施了13次性侵。这名修女声称,她之前曾向印度德里的大主教以及地方教会反映过该情况,但他们均没有理会。随着该事件被媒体曝光,印度警方开始介入调查。

然而涉事主教对性侵一案表示否认。主教称,这是该位修女针对他的报复。因为报案修女曾在2016年11月因违反教堂规定而被这名主教处罚。

据《印度快报》报道,印度警方确认被告主教将被传唤。警方称,目前的调查中存在很多矛盾的地方,除非这些矛盾能够被解释得通,否则案情很难有进展。同时,印度警方还指出,由于案子的时间跨度比较长,在证据搜集上显得尤为困难。

印度警方的声明在当地引起公众猛烈的批评。据印媒报道,一些修女正打算上街抗议,为自己的同伴声援。(海外网 罗伊晴)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