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葡萄牙VS意大利:没有C罗 葡萄牙谁能枪火全开?

葡萄牙VS意大利:没有C罗 葡萄牙谁能枪火全开?
2018-09-11 10:23:30 腾讯体育

葡萄牙VS意大利:没有C罗 葡萄牙谁能枪火全开?

没有C罗,葡萄牙谁能枪火全开?

原标题:明2:45视频直播欧国联葡萄牙vs意大利 谁能扛起C罗的枪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北京时间11日凌晨2时45分,欧足联欧洲国家联赛A级C组一场焦点战,意大利队将前往里斯本客场对阵葡萄牙队。虽然C罗、巴神都无法出场,但两大豪强的较量,仍然引人关注。

比赛看点

降级阴影:C组中有葡萄牙、意大利、波兰三队,原本人们认为波兰队实力偏弱,但从首战来看,拥有莱万多夫斯基压阵、防守凶狠、反击套路明确的波兰队,无论是对意大利还是葡萄牙而言都是不小的威胁。意大利全队上下都表态:首战主场都没拿下波兰,此战去葡萄牙就决不能输球,否则意大利很可能在本组受到降级阴影困扰。那么这场豪强对决,会是什么结局?

意大利的得分点难题:自从佩莱之后,意大利就没有稳定得分点。在上轮意大利与波兰之战里,若日尼奥攻入个人国家队处子球,蓝衫军近12个进球由12个不同的人所攻入(埃德尔、贝尔纳代斯基、加比亚迪尼、因莫比莱、基耶利尼、坎德雷瓦、因西涅、巴洛特利、贝罗蒂、博努奇、扎扎、若日尼奥)。与其说这是“多点开花”,不如说,在一年时间里,意大利连一个能打入2球的得分点都没有,这实在太糟糕了。此战巴神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出场,意大利可能押宝穷人版BBC组合(贝尔纳代斯基+贝罗蒂+小基耶萨),那么他们能否填补球队缺憾?

9大新人期盼首秀:有7名球员期待意大利队的首秀,他们分别是克拉尼奥(卡利亚里)、比拉吉(佛罗伦萨)、拉扎里(斯帕尔)、埃莫森(切尔西)、巴雷拉(卡利亚里)、贝纳西(佛罗伦萨)、扎尼奥洛(罗马)。葡萄牙队方面,也有2人,克拉迪奥-拉莫斯(葡萄牙通德拉队)、佩德罗-门德斯(蒙彼利埃)期待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C罗小弟谁能顶上?C罗为了和俱乐部磨合,而没有到国家队。葡萄牙队的C罗小弟们能否顶上,这是个重要的看点。与克罗地亚之战,葡萄牙由佩佩破门,但指望35岁的贝西克塔斯后卫破门毕竟不是正途。曼城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塞维利亚的安德烈-席尔瓦、马竞的热尔森-马丁斯、瓦伦西亚的格德斯、莱比锡的布鲁马等人,谁能就此爆发?

赛前声音

曼奇尼:“我们目标不是赢得1-0,我们要力争打入更多进球!”

博努奇:“与葡萄牙的比赛非常重要,C罗这样的世界级巨星不在当然是件好事,但是葡萄牙是欧洲杯卫冕冠军,我们绝对不能因为克里斯蒂亚诺不在就去低估他们”。

安德烈-席尔瓦:“C罗的选择(不来国家队)是合理的,他需要适应性的联赛,我们理应在他休息的时间里更加努力。”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慢镜头》)

葡萄牙(4-3-3):帕特里科/坎塞洛、佩佩、迪亚斯、马里奥-鲁伊/皮济、鲁本-内维斯、威廉姆斯/贝尔纳多-席尔瓦、安德烈-席尔瓦、罗尼-洛佩斯

意大利(4-3-3):多纳鲁马/萨帕科斯塔、博努奇、基耶利尼、克里西托/加利亚尔迪尼、若日尼奥、博纳文图拉/贝尔纳代斯基、贝罗蒂、费德里科-基耶萨

(冷雪)

延伸阅读:

欧国联葡萄牙VS意大利C罗缺战,葡萄牙主场难耐意大利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欧国联A联赛C组将迎来一场豪门对决,葡萄牙在主场迎战意大利。

欧国联葡萄牙VS意大利 C罗缺战,葡萄牙主场难耐意大利

葡萄牙在上一场友谊赛中1-1战平了克罗地亚,不过球队的当家核心C罗并没有入选此次国家队大名单,C罗目前专注于在尤文的比赛。葡萄牙今夏世界杯在C罗的带领下小组赛阶段1胜2平以小组第2出线,随后在八强战中被乌拉圭淘汰,尽管C罗个人的发挥无可挑剔,但是球队整体实力并不如巅峰时期,整支球队除了C罗没有一个核心,B席在国家队的发挥远远比不上在曼城的效率。

意大利在欧国联第一场比赛中主场1-1战平波兰,不得不承认的是意大利足球正处于青黄不接的阶段,以皮尔洛为代表的黄金一代退役后,意大利足球没有合格的接班人,甚至没能打进今夏的世界杯正赛,意大利足球到了必须重建的时刻,留给曼奇尼的时间并不多了。

从机构给出的赔率来看,欧赔233的赔率组合,亚盘一直维持在平半盘,后期机构将胜赔抬高,亚盘的水位也往客队倾斜,本场比赛葡萄牙C罗缺席,看好意大利客场全身而退。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