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设为书签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军事APP
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刘强东案报告公布:警方以涉一级强奸重罪逮捕

刘强东案报告公布:警方以涉一级强奸重罪逮捕
2018-09-05 13:30:5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刘强东案报告公布:警方当时以涉一级强奸罪逮捕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8月31号在美涉嫌强奸女大学生被捕,当地时间4号,明尼阿波利斯警局公布了刘强东案件的报告。

刘强东案报告公布:警方以涉一级强奸重罪逮捕

明尼阿波利斯警局发言人约翰·埃尔德昨天(4号)下午表示,公布的五页文件,是逮捕刘强东当晚的警察记录。警察接到举报后赶到现场,依据受害者描述完成报告。这份报告显示,45岁的刘强东是以涉嫌一级强奸重罪遭逮捕。从警方接报到场到完成报告,当地负责该案的警察都挂着随身摄影机全程记录。

刘强东案报告公布:警方以涉一级强奸重罪逮捕

报告中提到,警察接到性犯罪强奸的举报到场。受害人报案完成后,警方发给了她报案的蓝卡,同时也拍下现场及受害人照片。嫌犯遭逮捕后,转送到亨内平县监狱关押。此案进行调查时,警察随身摄影机全程开启。

有法律界人士指出,以上报告内容应该主要是根据受害人陈述的记录,离定案尚远。

刘强东案报告公布:警方以涉一级强奸重罪逮捕

明尼阿波利斯警局发言人约翰·埃尔德向看看新闻Knews记者表示,刘强东涉嫌强奸重罪,但仍从监狱零保释金获释且回到中国的原因,是因为他还未被控罪。明尼阿波利斯警局表示,没有对刘强东提出任何指控,因为此案正由性犯罪科进行调查。

此外,针对网上在传的“谣言”说警方昨天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埃尔德回应说,“我也听说了。我们目前为止没有举办过任何的发布会,也没有发布任何的媒体通告。我一直接到电话询问这些事情,现在我可以直白告诉你,我们没有举行过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发过通告。我们更没有说过任何关于他在哪儿吃饭之类的信息。这些乱七八糟的都没有,你们在网上听到的都是谣言。”

埃尔德在周一(3号)还曾表示,调查还“非常初步”。“我们确保他的权利,同时也尊重控诉者的权利。”埃尔德说,警方没有权力在调查期间限制刘强东离境,但表示“非常强烈地相信此后还会联系他”。

(编辑:陈钦)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