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将农药撒面包里欲害岳父母 却将外甥毒死

2018-08-31 07:25:34  华商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农药撒面包里害岳父母致外甥身亡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祁铭)因与妻子、岳父母产生积怨,横山男子将农药撒在面包夹层中欲毒害岳父母,却将外甥毒死。

8月11日23时许,榆林公安横山分局接群众报案,称当日21时,其外甥李某和嫂子白某,食用在路边捡到的面包后,李某出现呕吐、意识不清等症状,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调查后锁定嫌疑人张某某(系受害人李某的姨夫)。8月11日下午,张某某独自在家食用面包时,想起与妻子、岳父母之间的积怨,萌生了报复妻子家人的想法,遂将家中未使用完的粉末状农药撒在面包夹层中。当晚张某某驾驶摩托车行至岳父家附近,将撒入农药的面包放置在岳父家必经的岔路口处,希望岳父母将有毒的面包捡食。李某和白某经过此路段时,看到放置在路旁的面包,便捡食了面包,最终致使李某中毒死亡,白某因食用量较少身体已无大碍。

目前,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