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救人一命却成了“被告” 原来是一巴掌惹的祸

2018-08-28 06:26:00    辽沈晚报  参与评论()人

20岁女孩不顾父母反对,跨越千里去陌生城市想见自己喜欢的“网红”,可是“网红”没见到,网友也失了约,女孩一时想不开竟打算割腕自杀。被人发现后,为阻止她打了她一巴掌,并将其送医,谁知女孩为了这一巴掌记恨上了,将对方告到了派出所。

“我到丹东来玩儿,让人给打了。”近日,丹东振兴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接到了一个年轻女孩的报警,说自己被人打了一个耳光,请警察处理打她的人。随后民警按照女孩小赵提供的线索,将她口中的打人者小于传唤到了派出所。

谁知一进了派出所,小于这个“打人者”却看起来比被打了的小赵还委屈,直说自己太憋屈,明明是救了人,结果反倒成了“被告”。原来小于和小赵本来并不认识,是受朋友之托临时来接待小赵的,因为朋友和小赵是网友,之前也答应过小赵如果来丹东玩儿可以联系他,可是由于这次小赵来得突然,朋友正好在外地出差赶不回来,便托付给了小于。

小于答应了朋友去找小赵,竟正好碰见了小赵在割腕打算轻生,小于一时也有些慌了,想赶紧阻止她,情急之下便打了小赵一个耳光,制止她轻生的行为,此时小于发现小赵已经把手腕割破流血了,便赶紧将她送到了医院。万幸他发现地及时,小赵的伤势不算严重,经过医生的包扎已无大碍,小于便劝了小赵两句就先行离开了,谁知小赵回过头来竟直奔派出所说小于打了自己。

民警从小于处了解完情况后,就来问小赵是否属实,小赵沉默了一下才说,自己确实是一时想不开,她前一阵喜欢上了一个在丹东直播的“网红”,尽管家乡远在千里之外,但就想来现场去看看那人的表演。可是这件事却没有得到父母的同意,她为此跟父母大吵一架后,自己一人便来到了丹东。

可是小赵想见的“网红”到外地去工作了,之前邀请过她来玩儿的网友也说自己在外出差,短期内不能回丹东。自己身处陌生城市,想见的人都没见到又举目无亲的小赵,便钻了牛角尖,觉得父母也不理解自己,便产生了轻生的想法,虽然被小于阻止,可是她越想越觉得被打的那一下实在是太委屈。

这下事情的经过清楚了,鉴于小于打人也是救人心切,便对两个人进行了调解。此时冷静了的小赵也意识到小于的好意,选择了谅解对方,最终两人握手言和,重归于好。

考虑到小赵是只身一人来的丹东,民警担心她再做出过激的行为便联系到了她的家人,叮嘱家属尽快将其接回家并进行心理疏导。

(文中人名皆为化名)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